www.gxuogiq.cn
【我不懂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说的过去的书】小说书单
  • 异界之书
    男主女主是邢天宇,萧震,宁文瑞的小说是什么
    “不做作,我想这就是这书最大的优点吧” 很多人认为,我们的宇宙和世界是独一无二的,然而事实却并非如此,在宏观宇宙当中,世界是由许多不同的维度所构成的,在现实维度之外,还有许多其他维度的世界。每一个世界都有着截然不同的规则和构造,世界与世界之间被时空之墙所分隔,使得不同法则下的不同维度世界之间不会生交集。然而,利用一种被称为召唤术…
  • 梦境指南
    小说《梦境指南》TXT百度云
    “这书怎么说呢,不说什么烧脑不烧脑的话,个人感觉比三体好看,,,仅代表个人观点” 200万年前,我们从宇宙深处来到这个星球,寄生于一种勉强能够直立行走的炭基生命体内,使其具有区别于此星球其它生物的高级智慧。200万年过去了,我们统治了这个星球,却无法找到回家的路。当黄沙漏尽,人类失去记忆,时间的指针指向奇点,一切都将重新开始。我们必须在另一个奇点到来之前,重回过去的宇宙…
  • 小世界其乐无穷
    小世界其乐无穷txt下载八1电子书
    “后宫,而且理៎直៎💨壮៎的后宫,,,但是从故事角度讲,真的能算不错了,后面有点戏弄读者的感觉,只看了前面,,,后面的就不做评价” 我曾在金碧辉煌的宴会里绽放杀戮,亦如黎明的花朵;我曾登上傲寒世间万物的世界屋脊,证大道羽化成仙;我曾在家国危难中步步惊心夹缝生存,只求一生无悔;我曾登上至尊位杀得天下凋零,哪怕身败名裂又如何?“没错,我在游戏里就是这么犀利”——任索。任索获得一个小世界游戏机,然后他发现他的游戏过程都会变成…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小说免费阅读
    “去年看的,一口气看到当时更新的地方就没有跟着了,但不妨碍这是本好书。”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