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悠晗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 古代 重生 穿越 宠文甜文。看到~你想要甜甜的恋爱】小说书单
  • 纵妻无度:老婆,乖一点!
    纵纵妻无度 老pó乖一点老pó乘一点
    “宠文甜文。看都看不到腻。霸道总裁宠妻无度。爱了爱了。真的值得一看。” “亲爱的,我要亲亲抱抱举高高~”“乖,先把这个含着就给你。”男人的声音低沉暗哑,带着某种诱人的魔力。他是跺一跺脚国内就要晃三晃的人物,多少名媛对他趋之若鹜。只是一个意外,就让她缠上了他,最后让他不想放手。“总裁,夫人把影后打了!”“让保镖动手,别把她手打疼了。”“总裁,夫人把名媛推下水了。…
  • 重生回到八十年代做学霸
    带着空间回六零免费无弹窗
    “重生八零年代金手指穿越言情小说。军婚 甜文。” 夏至没想到自己死后竟然重生在了这个缺医少药,勒紧裤腰带也吃不饱的年代,幸好有随身空间......夏至嫁给了一直喜欢她的兵哥哥,婚后,兵哥哥把夏至宠上了天,本以为自此过上了幸福美满的日子;却没想到婆家被陷害【说明:男主是军人,虽然是二婚,但洁身自好,还没洞房就出任务了,回来就被戴了绿帽子。别…
  • 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
    锈清宫四爷心尖宠妃
    “古代穿越清朝言情小说。真的值得一看。” 清朝拐了弯,四爷脑洞大,妻妾不好惹,孩子太糟心。这就是雅利奇进了四爷后院之后的总结。下五旗满人出身,除了一个姓氏家里穷的要啥啥没有。雅利奇倒是没打算怀着个宏图大志要四爷独宠。可能叫四爷看在眼里是因为迷路你敢信?能叫四爷再看一眼是因为穷你敢信?她自己叫四爷看着是又穷还蠢也就算了,这后院妻妾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