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Bou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书是明天的快乐,看书可以让我活的开心】小说书单
  • 逆天小魔妃:帝君,咬一口!
    我又骑到大佬头上丁txt下载
    “很好看,是讲古代的,非常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帝君,外界传言,纪家那个废物无法无天,只差没骑到您头上耀武扬威了!”“传言有误。”众人暗喜,这是要收拾纪家那个废物了?矜贵的男人素手执笔淡然纠正:“她骑过。”众人绝倒!大魔王纪音一朝重生成了一个纨绔废物,臭名远扬,还调戏了这个世界最强的男人!“…
  • Hello:妖孽军少
    男主女主是何斯,百纳川,钱薇的小说是什么
    “很好看,以前木有看过” “没关系,这个男人老娘送给你!”原本主刀一场妇科手术,哪知她竟然是为情敌接生。她个性张扬肆意,一身傲气,就连闺蜜和男朋友双双背叛,也能毫不犹豫的抽离。“挥别你,老娘找到了最好的!”当她挽着A市最有权势的国民男神出现时,轰动一时。“何斯,我们离婚吧!”“好,离婚后家里的所有东西都是你的,你都…
  • 病娇男神超凶萌
    病娇男神超甜的
    “很变态,但很好看[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不要和别的女人说话,不然我割了你的舌头!”“不要碰别的女人,否则我剥了你的皮!”“你是我的,你的身体是我的,心也是我的,如果你背叛了我,我就把你杀了!”前世,她对夜琛爱到病态,最后还亲手把他杀了。重生回十年前,回到她病入膏肓之前,她决定放过他,也放过自己。但她却发现,真正有病的人是他“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