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安良大魔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的书,都在这里】小说书单
  • 我的书店无敌了
    我的书店无敌了txt下载
    “挺有意思的一本书,在仙武世界写小说,会产生什么效应呢?” 叶大白穿越到仙武世界,成为一名书店老板,脑海里多出一个网络小说书库。从此整个世界暴走了。第三代人皇:“叶老板,我愿意用一百颗筑基丹,换取这本《仙逆》的后十章内容。”凤凰仙子:“叶公子,如果你不嫌弃,我愿与君长谈一夜,只需要哥哥拿出《斗破苍穹》的后续内容,好想知道萧薰儿的结局呢。”一代魔帝:…
  • 唱歌一直爽
    歌唱一直爽
    “唱歌一直爽,一直唱歌一直爽。” 风里笑着风里唱,感激天意碰着你,纵是苦涩都变得美;天也老任海也老,唯望此爱爱未老,愿意今生约定,他生再拥抱。一曲《大海》开头,一曲《今生今世》结束。谢谢一路上有你。"
  • 重生青春年代
    重生红sè青春年代免费阅读
    “很温暖的一本书,主角重生十七岁,和自己做邻居,太有意思了。” 方哲一觉醒来,发现自己重生高三。那些未能完成的遗憾,都有机会弥补,可把他激动坏了。可当他回到家中,却发现自己和爸妈成了邻居,还多了一个‘自己’?这到底是什么鬼啊?还有这个富二代的人设,又是什么剧本?这是一个有钱人的时代,也是最骚的青春年代。【家声继《回到过去当神话》又一力作,轻松搞笑日常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