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别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二次元+一些别的】小说书单
  • 我老婆是重生大BOSS
    我的老pó重生是大
    “完结了,这是一堆二五仔的故事” 吴穷意外身亡,醒来却发现自己穿越到了武侠游戏《武林》之中,成了一个即将冻死的小乞丐。游戏中第四个资料片的最终BOSS,未来祸乱天下的魔门门主,要做他的红颜知己。游戏中第五个资料片的最终BOSS,还未成长起来的正道魁首,想要为他披上嫁衣。看着眼前相爱相杀的两个绝世女子,吴穷一脸绝望地看向身边…
  • 魔女酒馆
    男主女主是冰焰,莫利亚斯,墨菲斯的小说是什么
    “连载中,一个酒馆和一堆魔女” 白夜,一名普通大学生,因不堪压力猝死在了电脑桌前,当他再度苏醒之时,眼前的一切都变了......你说我成为了这家酒馆的馆主?不仅每天和漂亮的黑丝哥特女仆一起工作,有各式各样奇怪的自由者来访,甚至还有传说中的魔女登门求助,还意外获得了超级智能芯片一枚。而我的日常工作只是招待一大堆漂亮可爱的魔…
  •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类似小说
    “连载中,你是个好人,进来看看吧” 洛邱无意之中成为了一家‘俱乐部’的老板。但是这家俱乐部好奇怪。它不仅仅拥有一个工作了三百年的人偶女仆,而且还会贩卖各种古怪的东西。洛邱渐渐发现,他生活着的社会之中,拥有着多不胜数为所驱使的家伙,而这些家伙都会走到他的面前,用着他们的一切,寿命,宝物,甚至是灵魂,来进行交易,购买心仪的东西。…
  • 你为何召唤我
    你为何召唤我真神
    “已完本,看大佬养成小萝莉” 一群各个领域的强者之魂被禁锢在了一片名为虚空的无尽牢狱之中。在一片被黑暗所完全笼罩的地方,正在上演着一场惊天动地的大战,双翼燃烧着火焰的天使,浑身披挂着厚重盔甲的骑士,手持金色长剑的十字军战士,正在和着一群由浑身黑烟的骨龙,狰狞而恐怖的死亡骑士,还有数不清的骷髅兵所组成的邪恶大军鏖战。双方…
  • 你又把天聊死了
    你又把天聊死了类似的小说
    “连载中,一个挺有意思的日常文” 这是一个轻松有趣且充满温馨的故事,主角江小寒有一个比自己小十一岁的妹妹,有一对喜欢秀恩爱的父母,有一个喜欢用暴力解决问题的女朋友,还有一个整天被家里逼着相亲的舅舅【默认背景:平行世界,被修改后的世界。书友群:756378980】
  • 史上第一祖师爷
    第一祖师爷番外
    “连载中,男主穿越夺舍了魔皇,从此开始了演员之路” 穿越了,也有了一个系统,但林锋压力山大。系统主线任务:林锋开山立派,建立史上第一大宗门,林锋本人成为第一祖师。于是为了成为史上第一祖师爷,林锋开始奋斗。“你叫石天昊?天生至尊,却被族兄谋夺,现在被生父寄养在一个小山村里?来来来,跟为师走,咱们让那些人知道一下,欠下的公道,必须还!”“你叫萧…
  • 我的造梦空间
    我的造梦空间 小说
    “连载中,我要像梦一样自由~” 【钢铁学霸的天朝真实系青春恋爱物语】长期沉迷学习无法自拔的夏坤同学,意外在高三应考前获得了一个神奇的造梦空间系统,他的人生轨迹也就此改变。现在我们的夏坤同学可以在梦里保持绝对的清醒,在梦中创造连现实里都买不到的神奇商品,在梦中品尝山珍海味,在梦里创造自己想见的人,甚至进入他人梦里窥探心事改…
  • 捡到个女帝
    林北吕清尘《捡到个女帝》
    “连载中,老戏精碰上个傻白甜” 那一年,他们称我为白衣剑神,我在山里救了个书生,数十年后,他贵为道门魁首,创立了屹立天下数千年的太上道宗。那一年,他们称我为黑衣刀圣,我在大漠救下了一个即将渴死的大盗,后来他皈依佛门,创立了佛门圣地悬空寺,至今万年不倒,他的法号叫达摩。这一世,我左刀右剑,但是别人叫我......小白脸。因…
  • 血族的女婿
    希lún赫本《血族的女婿》
    “连载中,一个小贼和血族公主的邂逅” 请从以下三张【众神的塔罗牌】中选择一张作为奖励:”【晨曦女神的青睐:得到晨曦女神的青睐,效用:使用者获得晨曦教会‘神眷之子’的身份,持续时间三天。】【偷窃与强盗之神的眷顾:获得偷窃与强盗之神的眷顾,效用:使用者获得专属技能:窃法巧手。】【金钱与财富女神的馈赠:接受金钱与财富女神的馈赠,效用…
  • 我的老婆是大BOSS
    我的老pó们是boss校对版
    “连载中,男主撩妹的日常” 游戏公司的主策划,穿越到自己策划的游戏里面,成为了新手村的一名NPC。这些我都认了,但为啥要把大BOSS分配给我当老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老婆是大BOSS》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