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初夏em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喔】小说书单
  • 宠妻NO.1:霍少,亲够没!
    宠妻 1 霍少 亲够没 下载
    “好看阿,男主重生!!!!!!!!!!!!!!” 霍景琛是个掌控欲极强的病态偏执狂,而赵思卿是他的心理医生。霍景琛忍了六年,没敢靠近她半步。他以为他已经能很好的控制住自己那病态的占有欲。可才一个照面,霍景琛的脸就被自己打肿了。“赵思卿是我的,她的眼睛是我的,身体是我的,从头到脚、从里到外、她的头发丝儿都是老子的!”人世间有百媚千红,唯有你…
  • 抱歉我拿的是女主剧本
    抱歉我拿的是女主人剧本
    “这本书是试婚,除了虐渣打脸,也超好看,速来围观。” 【原书名:试婚老公,要给力】新婚前夜,未婚夫和闺蜜偷情私奔。她两眼一黑,抓住民政局前的男人:“墨总,你新娘未到,我新郎落跑,不如我们拼个婚?”婚前,她说:“我和你之间不会有什么!”婚后,他说:“你怎么知道?”
  • 傲娇萌妻,只宠你!
    傲娇萌妻 只宠你 叶四四
    “男主女主双重生,免费的…快搬小板凳来围观” 【女强宠文】“唔别碰我!”“老婆,我们该生猴子了。”前世,她死的惨烈,被毁容,变瘸子。重生后,她誓要将欺负过她的人踩在脚底下,手刃白莲,脚踢仇人。上一世爱到入骨的男人,她也决定抛掷脑后。可是,这个男人却突然化身为宠妻狂魔。甚至动不动就上演壁咚,椅咚,地咚,各种咚。好不容易享受单身生活,她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