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读者1282619920807481344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值得一看的5本小说】小说书单
  • 随机惩罚一名幸运观众
    随机抽取一名幸运观众惩罚免费阅读
    “值得一看的小说,别的小孩都看了,你还在等什么” 系统:“请宿主尽快完成任务—活捉一条龙、”李文强:“就不!”系统:“检测到宿主态度极其不端正,判定任务失败,将随机打死一名幸运观众。”“”千里之外,某大乘期老祖惊恐的抬起头来,看着天空中的天罚雷云,崩溃哭喊:“李文强完不成任务,关我什么事,不!”“还好有三个时辰的时间限制,我应该可以去帮他…
  • 诸天万界之随机合体
    诸天之随机融合
    “值得一看的小说,别的小孩都看了,你还在等什么” 一颗奇特的光球,让尹峰得与穿越诸天万界,但是倒霉的他经常合体了一些奇怪的东西,一头野兽,石头,水滴等等。(斗罗大陆,遮天,完美世界,大主宰,其他的待定)
  • 道观养成系统
    道观养成系统这类的小说
    “值得一看的小说,别的小孩都看了,你还在等什么” 【QQ阅读一组签约作品】佛门兴盛,道门式微。道门诸神为了解决道家香火问题,展开道门扶贫计划,并联手打造《道观养成系统》。陈阳,一个无名道观的小道士,被系统选中,成为振兴道门的先锋使者。“从今天开始,道门兴衰的任务,就交给我了!”这是一个道观养成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