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小可爱(气死人不偿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喜欢的小说】小说书单
  • 宝贝蛋
    gǒu蛋养宝宝
    “宝贝蛋差不多就是白雪公主的故事吧,很温馨。一开始我都没发现男主,谁让男主让女主叫他爸爸。” 穿越到童话故事里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它不按照剧本演。一觉醒来,透过朦胧的白壁,她看到了七个小矮人,也看到骑着白马的“王子”,她以为自己成了白雪公主,可是谁知道,谁知道,她此时连人都还不算——周围的白璧根本不是水晶棺,而是蛋壳!结果可想而知,《白雪公主》里华丽丽的王子打开水晶棺吻醒公主的剧情是…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
    “男人不好当要看的话必须有毅力,超慢热,激情少,但是就是好看。前面可能有点看不下去。”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九爷今天掉马甲了吗
    九爷又掉马甲了吗
    “毕夏小宝贝,哼哼哼哼哼哼! 比较不错吧。” 【新文:崩人设后我成了人生巅峰】【最强男神系统正在启动,让我们为了成为最强男神而努力吧~】毕夏面无表情:我是女的。前世惨死,一朝重生,意外开启最强男神系统,女扮男装步步走上成神...
  • 火影之樱花飞雪
    火影之静樱幻雪
    “火影的就太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樱很可爱呦,就是金手指有点大。”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朝穿越,成了火影世界中的春野樱,原本以为自己会按照原著的剧情慢慢活到大结局,却没想到金手指竟然苏醒了,只是别人家的金手指都是帮助主角成长,为什么我们家的却要防着一不小心把世界给毁了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