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腊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半大女主主义,一半超级甜】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又苏又撩
    快穿系统之陪你看星辰大海
    “这本呢,是属于那种分很多章节的。那些部分我稍微看过一点,我觉得第1个部分特别好看。” 【1V1,苏爽甜宠】修练万年的狐狸精阮软,为了在灵气稀薄的现代修出人形,与需要能量的主神一拍即合,穿越三千小世界,收集许愿人的灵魂,助自己修练。每个世界,总有渣渣,求教做人!也有男神又苏又撩!
  • 快穿:黑化男神,娇宠成瘾!
    快穿之黑心莲男二
    “我看过这个作者的另外一本书,然后就是超级无敌好看呢,我看一半之后我发现唉呀,要收费,结果我就毫不犹豫登录了。” 黑化少年眼神危险:除了我的身边,你还想去哪?——不,我是你姑姑。偏执帝王阴戾出声:雷霆雨露皆是君恩,朕的爱,你收好便是!——不,我是你姑姑。容倾受便宜师弟所托,身负育儿系统,前往三千世界给陌珩送个挂,顺便送他走上人生巅峰。一直以来她对自己的定位很清楚,那就是一个关怀备至的老母亲。但是她万万…
  • 穿越当家小媳妇
    小说《穿越当家小媳妇》TXT下载
    “这个嘛,就属于那种比较甜的。” {双洁,甜宠,空间}顾小麦重生了,重生成了一个吃不饱穿不暖,面黄寡瘦的小白菜。后妈面甜心苦,奶奶是个偏心眼,亲爹虽然疼她却太忙没法管她。顾小麦愤怒了,这破家不要了,她要活下去,她要分家,要致富,要考大学。于是,后妈悲剧了,亲爹后悔了。而勤劳的顾小麦也遇到了真的值得她珍惜的亲人爱人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