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夏目侑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感觉还可以的书】小说书单
  • 我成了周幽王
    我成为了幽幽子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新书《银子太多怎么办》,在路上,求各位兄弟支持!本书:阴差阳错,姬玄竟是成了昏庸无道的周幽王,开局一个老太监,满朝的奸臣贼子,外围虎视眈眈的各路诸侯,可以说是一张废的再不能废的牌!好在他智谋无双,最后竟是培养出了“诸子百家,名臣猛将”.且看姬玄如何在各路神族后代的夹击中,带领人族重站巅峰!…
  • 诸天剧透群
    诸天剧透群txt下载爱下电子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穿越天地复苏的平行世界,偶获诸天聊天群。正所谓剧透一时爽,一直剧透一直爽!李昊看着聊天群中熟悉的万界大佬们,陷入了长久的沉思。今天该剧透哪位大佬?还没搭上九龙拉棺的叶天帝?又或者凄凄惨惨的萧斗帝?再或者找狠人大帝谈谈?VIP书友群:974615627粉丝值大于两千可加入,Q阅读一万四以上活…
  • 从狐妖开始当颗树
    小说《从狐妖开始当颗树》TXT下载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林沐懵逼看着眼前的一切不禁抬起头,对着天空咆哮道:“为什么别人穿越不是系统就是创世神,到了我这里就成了一颗树?”十年后,林沐感受着熟悉的身体,熟悉的触觉,道:“还是人形好啊。”三十多年后,林沐泪流满面,因为他竟然又变回了一颗树,这还不算什么,至少他还当过十年的树,勉强能够适应,但是变成树后…
  • 我只想当一个安静的学霸
    “回防高地啊魂淡!一群辣jī队友!”南港市第二中学高中部的食堂后面,沈奇蹲在地上打手机游戏,他玩的忘情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你渴望知识吗?”“不,我渴望妹子,很萌的那种!”“当你触及到人类的知识巅峰,无所不能的你想要什么就有什么。”“那我渴望知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史上第一祖师爷
    史上第一祖师爷epub下载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穿越了,也有了一个系统,但林锋压力山大。系统主线任务:林锋开山立派,建立史上第一大宗门,林锋本人成为第一祖师。于是为了成为史上第一祖师爷,林锋开始奋斗。“你叫石天昊?天生至尊,却被族兄谋夺,现在被生父寄养在一个小山村里?来来来,跟为师走,咱们让那些人知道一下,欠下的公道,必须还!”“你叫萧…
  • 学霸的星辰大海
    还有一本学霸的星辰大海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你把打游戏的心思用在学习上就好了。”当这句全世界家长都用来教训过孩子的金句变成现实,一个无比渴望知识来变强的超级学霸就诞生了。不爱美人,爱学习。不玩游戏,只刷题!10010148
  • 湘北的篮球少年
    东北少年的小说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小的时候,大家都在看《灌篮高手》。它就像我们的青春,有蒙羞,有遗憾,但无怨无悔...我喜欢《灌篮高手》,所以写下这本书。这是一本灌篮高手同人文。主角为原创人物,非穿越,无系统,不种马,没有降智光环,剧情不会照搬原著。或许有些慢热。...
  • 影视世界的律师
    在影视世界的律师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其实我是一个律师。――张·益达·爱情公寓唯一没有cp·斯内克·大炮·尔康·金甲战士·律政先锋·伟群:905473207Ps:本书已完结,无大力,大力粉不要入坑了,会伤心的
  • 全球美食之旅
    面位老司机txt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张枫意外得“全球美食之旅大chōujiǎng系统”,完成一定的任务后就可以抽取各种和旅行、美食、人文等等相关的技能(调酒、shèxiàng、厨艺、地理百科)或者道具。现在张枫已经抽到了一张可以提升额度的黑卡,目前改卡的日旅行额度为两万RMB;一台超级牛掰的相机,附送了摄影技能;还有一张指定…
  • 最校长
    最校长 顶点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任风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奇怪平行世界,成为了一所即将破落倒闭的野鸡大学的校长,并且得到了一个名校系统。然后,让齐白石教国画、贝多芬教钢琴、苏格拉底教哲学、高斯教数学、钱钟书教国学、宫崎骏教动漫、乔丹教篮球“在二十一世纪,遥远的东方,有着一座人才杰出的学校,它被誉为东方的明珠、世界第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