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Lemo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觉得还比较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最强木叶教师
    小说《最强火影老师》TXT下载
    “理由是没有理由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有理由” 秋叶穿越到了火影世界,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忍者老师可是他看了看系统列表里的技能,海军六式,青云炼气诀,打狗棒法欲哭无泪。“你倒是给我来个忍术啊!”书友群:374200698
  • 重生成为树
    重生成为树小说
    “理由是没有理由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有理由” 何树重生成为一棵月桂。原本他以为自己一辈子都可能就这么孤零零地生活在山谷里,然而他发现至从他重生成为月桂树后,山里的模样开始了疯狂的变化。————许久之后。何树觉得作为一棵咸鱼树其实也不错,没事养养鸟,种种花,顺便打一下小怪兽,这样的生活也不错。何树:对了,或许我还可以建立一座加强版魔幻动…
  • 欧神
    欧神txt精校版
    “理由是没有理由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有理由” 灵气复苏。洪小福觉醒了,他觉醒的居然是运气!这下就厉害了!看看他的技能:参见欧神、以石击卵、飞来横祸、天降正义、落地成盒这是一个小人物一步一步终于成为全人类膜拜的幸运之神的故事————————这是一本超级有爱的书。————————发布一下书友群欧神全订群:709162463,弟子以上粉丝+…
  • 极品妖孽专家
    极品妖孽专家免费小说
    “理由是没有理由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有理由” 有种你来打我啊!隐门天师白小川穿越到另一个世界获得整鬼系统,不停作死的故事书友群群号:36016771
  • 变身滑稽萝莉
    滑稽主播免费
    “理由是没有理由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有理由” ;;“哎?哎!!!”郝萌突然无力的坐在地上,缓缓的面带羞涩看向这边,“那个屏屏幕前的叔叔需要女仆吗?”女装dalao变身平行世界小萝莉,为了偿还原曾经所欠的百万贷款,游戏直播、宅舞、cosplay、声优、演奏以哔站为走上一条acg不归路。轻松搞笑温馨日常向,非传统装逼打脸文,请放心食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