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存下来的书】小说书单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陈晚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三更桃花鼓
    三更桃花鼓229
    “” 小桃的故事,从一个江南上午明媚的阳光开始。她的一生,就系在了那个温润清凉的公子身上。从渡女,到舞姬,到名动金陵的官妓,她不在乎做什么,只要离他更近一点,更近一点。她不在乎自己是做他的侍婢,妾侍,女人,还是工具。她只是不明白,温润如他,为什么心那么凉,怎么也暖不过来?桃花流年,零落三千,到最…
  • 奸臣
    jiān臣受
    “” 赵无忧是个奸相之子,朝野上下都得尊一声“小丞相”。父子两个把持朝政,玩弄权术,所以很多人都想弄死他。穆百里是司礼监掌印太监,又是东厂提督。表面恭谨温和,与人为善,其实是吃人不吐骨头的狼,可惜了他这双极是好看的凤眸清润。朝堂风云,各为其主,没有硝烟的战场赌的就是人心。他笑得凛冽,“你输了。”…
  • 桃花折江山
    桃花折江山小说推荐
    “” 赵国有美人桃花,命运坎坷,远嫁魏国,一心想保住小命往上爬。魏国有俊朗宰相,心狠手辣,口蜜腹剑,只为达到自己的目的,谁的命也不疼惜。桃花觉得,是个人都有爱美之心,怎么说也不能说灭了她就灭了她啊!沈在野微微一笑,用实际行动告诉她——他不是人。“你有本事放箭让我一尸两命!”桃花梗着脖子吼。“好的…
  • 簪花扶鬓长安步
    免费阅读簪花扶鬓步长安小说
    “” 慕皎皎一副药治好了相府长公子的一条腿,借此机遇嫁入高门,成了相府六少夫人。从此,坊间多了一个传说——相府六公子的一辈子就只值他大哥的一条腿!因此人送雅号——崔一腿。崔六公子惨遭羞辱,决心一定要咸鱼翻身,一雪前耻!于是,一场啼笑皆非的婚姻大戏拉开大幕:片段一:某男要死不活脸:“你当初为什么要…
  • 慢慢靠近你
    慢慢地靠近
    “” 世界上有万千同一种事物,有万千相似事物,却有着不同的之处。同一世界同一地点同一时间有着相似的名字。这是你我之间唯一的联系吗“萧宇寒,你是因为我的名字而喜欢我?”“肖雨浛,我会因为与我有相似的名字而靠近你的吗?世界上同名同姓的人多的是,难道我也会喜欢她吗”“那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一眼就…
  • 阿南
    阿南在线阅读免费
    “” 肉书屋VIP030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3821纵情者的一生,大梦一场。扫雷:本文女主渣,是真middot;渣系列。三观洁净的读者请不要看这篇。第一章一辆火车行驶在山间铁路上。天气情况很不好,不止是这里,全国的天气情况都不好。今年最强寒流席卷全国,北京一场大雪,今早所有航班都停飞了。z54…
  • 七根凶简
    七根凶简全文免费
    “” 晋江金榜推荐高积分vip20150629完结总书评数16605当前被收藏数8507【】传说中,周王室衰微,大德之人老子决意退隐,骑青牛过函谷关。令官尹喜闻讯赶来,苦留无果,说“先生那么大学问,不为世间留下些什么吗?”史载,老子盘桓三月,留下一部约五千字的《道德经》。也有传言说,老子留下的,…
  • 掌珠
    掌珠有声小说免费听
    “” 满京城都知道,连家二房的大姑娘若生脸盲得厉害。今儿梳个堕马髻她认得你,赶明儿另梳个,她就记不得了。但有一位,即便裹成熊,她也总一眼就能分辨。因为他们初见于彼此最狼狈不堪的时候,却重逢于最好的年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烟灰系美男
    烟花系美男小说全集
    “”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