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娜娜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主重生有系统,男主姓名含义为注辜深的小说】小说书单
  • 锦鲤少女很低调
    双面少女,邪魅夫君很暖人
    “锦鲤是我一直都很喜欢的题材,我也想有好运哇!” 简介:【一V一,甜宠,锦鲤】超级超级大新闻#仙界,最受宠的小锦鲤,偷吃了天大佬的蓝莲花!!##小锦鲤,被扔下凡间了!?##他们的幸运“鱼”没了,好可惜哦~~#小锦鲤:她不就是,闲的无聊,然后吃了一朵花嘛?!至于把她从几亿八千里高的天,扔下来吗??不知道她有恐高症??会吓死鱼的!天大佬:“呵…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快穿女主她真的不甜txt下载
    “女主超甜qwq,我觉得一定是吃可爱多长大的!”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快穿宿主她幼稚鬼
    快穿宿主她yòu稚鬼免费阅读
    “名字是真的吸引了我(/≧▽≦)/~┴┴” 【1v1甜宠】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嘤嘤嘤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小说
    “无意间发现的小说,但是看了之后吵爱瓷瓷的有木有哇”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