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Estrus.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精髓】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快穿:女主她真的不甜
    “很甜,女主看起来是—个小可爱,但虐起人来可是毫不留情”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连少的病美人
    连少的病美人txt书包网
    “此书唯—缺点,男主太爱女主” 关于连少的病美人:连凰,町城里,最尊贵的连家唯一继承人。传闻,此人阴柔,邪魅,霸道,狠戾。他跺跺脚,町城抖三抖。所有人听听他的名字,都惊怕,恐惧。也只有乐荼知道。连凰,比传闻中,更恐怖。他在她耳边低语呢喃:“荼荼,我给你买好了坟墓,生同衾死同穴。”
  • 言神,你辅助掉了
    小说《言神,你辅助掉了》TXT百度云
    “男主—直都喜欢女主哦” 【超甜言情电竞!恋爱小白vs腹黑大佬】这是一个小白兔掉进狼窝的故事。在KPL上,所有人都奇怪,不应该是由辅助保护队友吗?!怎么一个辅助被保护的死不掉?!!沈言:“心上的人,当然是被用来保护的。”她本是某平台上的一个主播,却阴差阳错的进入了新晋强势战队。她只是一个小小的辅助,却有种世间珍宝的…
  • 绝地求生:电竞男神是女生
    电竞是女生狙神
    “好看!好看!刚开始还有腐女心” 一夜之间,电竞界横空出一位吃鸡大神。直播时从不露脸只露出一双操作键盘的手,就这样还是有人为这种神仙操作手法而观摩。直到某一天被坐在车上的男人盯上了,她一生的轨迹就变了。“为什么是我?”“因为是你。”直到后面发现了她是女生,占有欲完全暴露。“不许和别的男生对视。不能碰别的男生。”“”Tags…
  • 军婚蜜蜜宠:长官,饶了我!
    重生娇妻逆袭了txt免费下载
    “此书已完结了哦,女主重生” “白擎浩,你!”居然绑了渣男听‘壁角\\\\\\\\\\\\\\\\\\\\\’上辈子她肤黑体肥、满脸的青春痘,他还对她强啃,是爱她多彻骨?偏她看不见他的真心,一心只爱包藏祸心的渣男,落个瞎眼、瘫痪的下场。重生之后,她才明白脸上的青春痘与皮肤黑是所谓的亲姐在化妆品里加了‘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