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文~】小说书单
  • 我在娱乐圈修仙
    我再娱乐圈修仙
    “很好看的文,推介给大家…………………………” emsp;emsp;【女强+绝宠+修仙】暴发户之女林芮。最后出了意外,一缕异世香魂在这个身体里面苏醒了过来。最强女仙林芮看了看镜子里面画着烟熏妆,染着五颜六色头发的模样,嘴角抽了抽。这什么玩意儿?!emsp;emsp;“云先生,林影后的威亚断了,就剩下一根,她还在上面飞!”emsp;ems…
  • 影后今天上热搜了吗
    今日影后上热搜没
    “很好看哦,很甜哦……” 楚轻瓷重生了,前世她太天真跟小白兔一样,事事隐忍,却被最亲近的人利用陷害,最后不得善终。正所谓兔子急了还咬人,于是,怼天怼地怼黑粉的暴躁女王楚狂怼上线了。如同开挂一般的战斗力,那些曾经伤害她以及正准备害她的人都怀疑人生,直呼女王饶命。自打遇上了宇宙第一直男乔影帝之后,怀疑人生的人却变成了她…
  • 你的异能影后已上线
    你的异能皇后一上线
    “修仙文哦,也很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苏锦芸第一次见到御堇麟是在华娱传媒发起的一档选透节目,误以为他也是来参加选秀的少年。于是面对如此好看,又奶又萌的少年,她毫不犹豫的踮起脚尖,伸出爪子,来个了一摸头杀。“我看好你哦,等你出道后,我第一个做你的妈妈粉。”一边蹂躏着少年那一头浓密柔软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