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斩神系统】小说书单
  • 回到地球当神棍
    回到地球当神棍的原名
    “” 他,曾经失踪八年。可没有人想到,他是穿越到了异界,并且修炼了八千年!他,拐跑了豪门千金。可没有人想到,他在拐跑千金的同时,顺便灭了人家的未婚夫。他,在寻找妹妹。可没有人想到,他在找妹妹的过程中,同时干翻了地球上的所有大势...他,曾经失踪八年。可没有人想到,他是穿越到了异界,并且修炼了八千…
  • 重生之都市仙尊
    重生之都市仙尊秦逸尘免费阅读
    “” 大道不灭,人道永昌!数百万年前,一场战乱席卷苍穹大陆,无数武神陨落,珍贵战技,战器被毁,武道崩断,再无人能成为武神。数百万年后,经过无数大能推算,世代完善,创造出法术法器替代失落的战技战器,完善了武道,但仍无人能成为武神,自此武神成为一个传说。一个被亲人夺走圣体的少年,机缘下得到葬有‘神’…
  • 万界之老子有鸿蒙紫气
    鸿蒙紫气三万里
    “” 一百年前,妖兽肆虐,无数神秘的“副本之门”降临都市。“墨家机关城副本”、“九龙拉棺副本”、“赤壁大战副本”、“大闹天宫副本”、“白蛇传副本”、“风云副本”等等。每隔一段时间,副本就会开启,任何人进入副本,就能得到神通功法,反馈现实,拥有超然的力量。至此,人类进入副本修行时代,女娲传承之法五…
  • 带着女儿去修仙
    带着传奇去修仙
    “” 一代仙帝,重生地球。欺负过我女儿的,都已经死了!想欺负我女儿的,马上就会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带着女儿去修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神级升级系统
    神级升级系统88
    “” 魏易获得神级升级系统。只要经验值,一切都可以升级。修为可以升级、武技可以升级、炼丹可以升级、炼器可以升级、血脉可以升级、武魂可以升级什么,妹子也可以升级?强到爆炸的升级系统,一路吊炸天的爽快之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升级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神级升级系…
  • 最强屠龙系统
    最强屠龙系统txt全文下载
    “” 龙之大陆,巨龙凌驾诸天,霸凌天下,对人族掌有生杀大权。地球上一个年轻的黑道大佬,被手下出卖,魂穿龙之大陆,秦唐帝国,冠军侯第十三子宁奇身上,并且激活了最强屠龙系统,从此改变命运。肩扛屠龙刀,手持诸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屠龙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最强…
  • 最强妖兽系统
    最强妖shòu系统2
    “” “想不到,老子堂堂焚天龙帝,竟然重生成了一个畜生!”身为八大封号武帝之一,萧龙非常不爽,更让他郁闷的是,这具身体还带了一个奇怪的系统——杀人可以升级,吃东西能加经验,这不是唯恐天下不乱么?于是,萧龙踏上了史上最强反人类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