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圣神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意思的火影书籍】小说书单
  • 快带走我斑哥
    快带走我斑姐
    “中间会有一个比较大的转折我认为还挺好的” 当你老了,头发白了,睡意昏沉了。我就挖了你的坟。当你老了,走不动了,打不过我了。我就鞭了你的尸。当你老了,皱纹多了,腰杆直不起了。我就散了你的骨灰盒。当你老了,快死了。我真希望,这首歌是唱给你听的。人生自古谁无死,唯有我唐玄不死。不死不死就不死,气死你。敬:一直默默想弄死我的斑哥。————…
  • 最强木叶教师
    最强火影老师txt下载
    “整体风格优秀剧情不崩挺好” 秋叶穿越到了火影世界,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忍者老师可是他看了看系统列表里的技能,海军六式,青云炼气诀,打狗棒法欲哭无泪。“你倒是给我来个忍术啊!”书友群:374200698
  • 最强泷影
    最强泷影txt平板
    “内容新颖结构紧凑非常不错” 五大忍村有六个不是常识吗?!五影会谈?对不起,现在是六影会谈!拯救世界?等等,对村子没好处系统不给奖励,要不你们支援点物资?血继也行啊!斑:起舞吧!无限月读!什么?初代目泷影还他妈没死?黑绝:复活吧,妈妈!什么?初代目泷影夺走了神树本源?把神树种到泷隐村去了?来,泷影爷爷教你们种田,须左能…
  • 主神空间:你已被列为黑户
    主神你又被列为黑户
    “从名字看可能不像但确实是一篇十分优秀的火影文” 我,李浩,一名主神空间资深轮回者,于一次任务中,在火影世界扑街。也不知过了多久,当我再一次醒来,眼前光明重现的时候,出现在眼前的那‘熟悉’面庞,却并不是我那些可爱的队友们,那么问题就来了......提问:在火影世界挂了,然后又被科学狂人大蛇丸用秽土转生召回了现世,我该怎么做才能避免成为蛇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