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柠檬^_^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全部看过,很好看】小说书单
  • 跟乔爷撒个娇
    跟乔爷撒个娇无弹窗
    “很好看,虽然章节有点长[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有点虐,有几个地方一度把我虐哭啊[emot=default,06/]” 京城出了大新闻:乔爷养了十二年的小媳妇跑了,跑了!连儿子都不要了!一时间流言四起:听说是乔爷腹黑又高冷、婚后生活不和谐;听说是小媳妇和别人好上了;听说是儿子太丑。某天,小奶娃找到了叶佳期,委屈巴巴:“七七,爸爸说我是宠物店买的。”“宠物店怎么能买到这么漂亮的儿子。”叶佳期呵呵笑,“明明是摸…
  • 你是我藏不住的甜
    重生辣妻傅轻抱免费阅读
    “这部书呢是重生文,让我很喜欢的是没有像其他重生文一样会有个小空间啦,金手指啦,高智商之类的,作者文笔,写的情节都不错,我很喜欢[emot=default,13/]” 【豪宠+巨甜+爽歪歪】“宝贝,我要出来了。”男人低嘎着嗓音。舒歌站在门外扶额:“那就快点啊,再不送我,上学快迟到了!”前世死在产床的舒歌重活一世,决定手刃白莲花,脚踢负心男,唯一的意外,就是不慎惹上了那个背景不干净、手段狠辣的男人——某人好整以暇:“想报仇?爷帮你。”天下没有掉馅饼的事,她…
  • 宋风晚傅沉
    傅沉宋晚风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这部里面严肃中又带着幽默,主角,配角写的都很好,作者的其他几部作品也非常好看,力荐[emot=default,14/]” 宋风晚被交往一年的未婚夫甩了,凭空冒出的私生女还要破坏她的家庭。某日醉酒,扬言要睡了前任未婚夫最怕的人——傅家三爷。“只要睡了他,就能一辈子踩死那混蛋了。”角落里,有人轻笑,“傅三,这丫头胆大包天,说要睡你?”某人眸色沉沉,“眼光不错。”后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