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夜阑倚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都市末世、科幻类型,可以看看。】小说书单
  • 我的末世领地
    我和我的末世领地
    “很喜欢这种类型的作品。” 末世了,意外得到某个领主游戏系统的唐禹表示很淡定。缺高手?酒馆十连抽你值得拥有;缺食物?市场刷出的食材大礼包不要太便宜;不安全?箭塔火炮法师塔各种全自动防御建筑不要太多;缺装备?工坊出品,必定精品,亲,要来一件吗?九点八折喔!总之,这是唐大领主一边建设领地,一边怼怼小怪兽,顺便坑赚点钱的故…
  • 末世异形主宰
    末世之异形主宰零点
    “好书值得一读,大家可以看看” 末世来临,野外化成丛林,城市变成废墟,社会秩序彻底崩溃。变异进化的狂暴生物,颠覆人类认知的嗜血虫子,改造基因病毒感染的生化怪物,空间异常紊乱导致的虫洞异族威胁人类在这血腥动荡的末世苟延残喘,处于生死灭绝关头。云海在陨石雨降临时幸运融合地异形母皇成就主宰,统率亿万异形大军,踏上血腥的杀戮征途…
  • 最终进化
    最终进化全集下载
    “大神作品,质量保证。” 我行走在黑暗与幻想的边缘本人工作QQ1924470372穿行于人类幻想衍生出来的空间加请注明工作联系决战哈利波特的魔法,掌控加勒比海盗的大权!汲取终结者的力量,撕毁黑客帝国的迷幻!病毒是我的仆人,坚刚是我的传承!在浩瀚的宇宙里殖猎在神秘的时间长河里穿行欲念憎恶阴谋背叛谁能挽回失去的曾经鬼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