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优姜的小时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历史的变迁,诗词歌赋】小说书单
  • 千字文
    七千字电文
    “这个就是通读历史,看看诗词歌赋,了解先人的脑洞。”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传说几百年前一老者飞仙后,写下了整整千字的书文,供后人飞仙时用以参详,一个商贾不识千字文内容,将这篇千字文撕成一千张单字的纸片,贩卖在世间各地,以致后世各方人士互相争抢,搜集,直至现今未曾集齐。当世一个少年,却称自己能默诵出千字文,他的出现是因为什么,是为了什么,到最…
  • 离骚
    爱的离sāotxt全集下载
    “这个就是通读历史,看看诗词歌赋,了解先人的脑洞。” 作者:鼎上软【由.[.]整理,】☆、第一章在故事开始之前,黄珊甘愿身受千刀万剐之苦而历经轮回之前,她曾和一道凭虚倚空的声音做过一次短暂的交谈。那声音最初只道,红粉骷髅,万象皆空,堪破者立,不破者废。你愿为利刃,一试天下否?黄珊尚未从死亡中回过神来,无惧之下,脑海里只余一股痴意,呆呆半晌才问…
  • 好妈妈胜过好老师
    好老师与好妈妈
    “这个就是通读历史,看看诗词歌赋,了解先人的脑洞。” 荣获二十多项大奖,现象级家庭教育图书!本书是近年来难得一见的优秀的家庭教育原创作品,是教育专家尹建莉的教子手记,是一本还未上市就以“手抄本”流传的图书。2009年一经出版发行,即引起巨大轰动,数年来一直高居各大图书榜榜首或前列,全球总销量已近600万册。书中给出许多简单而又实用的操作办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