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小飞侠~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甜文哦(我jio得很甜,不喜勿喷哈)】小说书单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他是钱罐子精
    “这个这个也甜啊啊啊!我被甜疯了,女主超可爱,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快穿反派大佬是我家的
    小说《快穿反派大佬是我家的》TXT百度云
    “这本也甜,总之,我推荐的就是甜甜甜~小姐姐们,喜欢甜的强烈推荐哦” 【1v1】时九被系统找上,原以为只是去体验生活,没想到被套路了,最后还撩了只大狼狗回来!系统:【必须任务保护反派,傍反派大腿】时九:这是什么骚操作?反派不是用来杀的吗?系统:【因为剧情需要!】#这体验生活可把时九忙坏了。和反派亲亲,抱抱,举高高!关键是还要哄,不哄还不行!一个不高兴了,遭殃…
  • 快穿反派他又软又甜
    快穿反派他又软又甜百度云
    “这这这,我必须推荐,我最近一直在追,真的好好看的,这本强烈推荐,啊啊啊,这里的男主是白切黑,表面是一副乖巧的亚子,可又到床上见成了大灰狼了,嗷呜的把女主清清吃个精光,哈哈哈哈哈哈~” 【1v1甜文】ps:剧情辣鸡,剧情党,逻辑党慎入!渣男锡纸烫,渣女大波浪。宿主咱们一起虐渣吧!虐渣没问题,但是孤僻乖巧少年牵着衣角,“你好甜,不要走!”邪魅狂狷九千岁挑着下颚,“乖,再唤一声千岁大人~”荣耀给予一身的吃鸡电竞大神,“你是我的可遇而不可求!”清冷禁欲的白衣医生扣着冰冷的听诊器…
  • 我又轰动全球了
    轰动全球 那是我祖宗
    “我以不想多说,甜甜甜就对了”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快穿宿主她幼稚鬼
    快穿宿主她超yòu稚
    “这这这这真的超甜超甜看作者名字就知道了,作者名叫傻白甜哦,这很甜,唉~甜甜的恋爱什么时候轮到我呀!” 【1v1甜宠】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嘤嘤嘤
  • 锦鲤少女很低调
    第1章初来世俗界天庭,仙界仙气萦绕的莲花池,方圆十里,无仙出没,只听有仙在大声喊着什么“号外!号外!
    “这这个的女主是一枚锦鲤小仙女哦!推荐推荐” 简介:【一V一,甜宠,锦鲤】超级超级大新闻#仙界,最受宠的小锦鲤,偷吃了天大佬的蓝莲花!!##小锦鲤,被扔下凡间了!?##他们的幸运“鱼”没了,好可惜哦~~#小锦鲤:她不就是,闲的无聊,然后吃了一朵花嘛?!至于把她从几亿八千里高的天,扔下来吗??不知道她有恐高症??会吓死鱼的!天大佬:“呵…
  •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
    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白茶txt
    “真的超好看,超甜的,喜欢甜文的小姐姐们看看,看看也不会少什么,这个女主呆萌可爱,超甜” 简介:关于快穿之女主她真的不甜:新来的宿主瞧起来又软又甜又好欺负。系统心痛望天:要完!然而光速被打脸。咦?渣男跪在地上哭唧唧认错!反派涕泗横流要放下屠刀!恶毒女配被虐到无处可逃!等等,这画风是不是不太对?哎哎哎,卧槽?宿主你快把刀放下!那是男主啊喂,别捅他!男主:乖,刀放下,我自己捅!(为…
  • 快穿反派大佬不好惹
    快穿反派大捞惹不好惹
    “甜甜甜,推荐推荐推荐” 唐浅从来没想到自己这么倒霉会英年早逝。变成一缕孤魂还被个系统莫名其妙绑定。原本以为,从此她这缕魂是要走上人生巅峰的。却不想,接下来系统:唐浅,卒。系统:唐浅,卒。唐浅怒火中烧:说好的主角光环呢?分明是个炮灰系统!她这是什么命啊?!!等等!事情好像有转机哦~系统给她分发男神了?虽然是反派,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