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艾若星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男神他又宠又撩
    快穿系统男神他又宠又撩免费阅读
    “喜欢,喜欢,喜欢,特别喜欢。” 简介:简夭为了找回轮回珠而下界,哪想到会碰到那样一个人。眼前的男子缓缓勾唇,声音笃定:“你喜欢我?”简夭神色复杂:“没。”她只是喜欢他身上那件白色衣服。对面那人眸色愈深:“不,你喜欢我!”简夭:?简夭完全没想到,下界之后为了攒钱买珠子,她被迫穿越无数位面,又被迫一次次走上人生巅峰。但是好好…
  • 男主的钱都给我花
    男主钱都给我花
    “喜欢,喜欢,喜欢,特别喜欢。” 《男主的钱都给我花》故事提要——(快穿,1v1,又甜又宠)穿越前苏寻作天作地,花钱如流水,穿越后更是变本加厉。偏偏,每个要灭世的男主都争着给她当提款机。手握一国经济命脉的厌世总裁:金钱不过就是一堆没有任何意义的数据全是我老婆的,一分也不能少七零科研病娇大佬:我知道你嫁给我只是为了高价彩礼媳…
  • 快穿反派女配A炸了
    快穿反派女配 炸了text
    “喜欢,喜欢,喜欢,特别喜欢。” 沈怜死了,系统告诉她,要想复活就得获取别人的悔恨。系统:小姐姐,要想让人渣悔恨,我们必须得卧槽!你干嘛呢?!Σ?д?|||??沈怜:悔恨,不存在的!这些人渣,让我打了再说!系统:小姐姐,你这样是得不到他们的悔恨卧槽槽槽!我的宿主A炸了,一言不合就走上人生巅峰。#小姐姐心狠手辣A爆全场,了解…
  • 穿成黑化男主的白月光
    穿成黑化男主的白月光霍如卿免费阅读
    “喜欢,喜欢,喜欢 ,特别喜欢。” 可盐可甜修真大佬小仙女、毁天灭地黑化醋坛大魔王御浅浅被无良的“救世主”系统强制绑定。开始穿梭在世界中救赎黑化男主。第一世,柔软的小狼狗眸光晶莹,捏紧她的衣角,“浅浅,看看我好么?”第二世,乖戾暴娇大佞臣亲昵地抚着她的脸颊,笑的低柔,“又想逃到哪里去?”第三世,优雅病娇的男仆大人单膝着地,眸…
  • 宿主她被偏执男神盯上了
    宿主她被偏执男神盯上
    “这里面的故事很甜哦⊙∀⊙!” 斯文矜贵的殿下进入了恋爱系统,全星际沸腾,成为了那个幸运锦鲤的姜卷内心是拒绝的。然而这个殿下......很诱人。月色朦胧,姜卷路过,仰头看去,面容白皙精致的少年,坐在墙头上,惹人怜爱。直播间:“卷卷,快冲!”姜卷:是一把抓下来还是少年一跃而下,偏执又温柔地将她禁锢在了怀里。灯影斑驳,姜卷又…
  • 快穿女主是个睡美人
    快穿之女主是个睡美人 小说
    “我觉得很甜,男主特别宠女主。也不能这么说吧,有时候是女主宠男主。” 【1V1双洁】患有嗜睡症的唐诗为了成为一个正常的人,被系统拐去做炮灰逆袭任务。结果第一个任务世界唐诗就差点咆哮,“狗东西!为什么在任务世界我还是有嗜睡症?!!!”【叉腰】“宿主别生气嘛,女孩子要淑女呀,而且会有一个大惊喜等着你哦。”系统一边说一边瑟瑟发抖的躲进小黑屋,谁知道无良宿主的逆袭虐…
  • 这个反派可真像男主
    快穿这个反派可真像男主
    “喜欢,喜欢,喜欢,特别喜欢。” 【快穿】【1v1,男主同一人】近来,妖族兴起什么反派逆袭系统,委派任务者去攻略或者伤害男主。神族对此不能坐视不理,特派神女颜若保护我方男主。颜若:“男主是最特别的,我知道这个人一定是男主!”镜妖:“不,这是反派boss呐~”颜若:“这个妖族攻略者在攻略他,他一定是男主!”镜妖:“不,这个攻…
  • 你你你不要过来啊
    你你你不要过来啊
    “这里面的人男主特别骚气,而女主特别攻。” 系统小怂包:你去拯救一个男人,他可能很胆小,很自闭,很孤僻,又或者很怂,遇事就哭,超级没出息。秦歌:拯救他什么?系统小怂包:让他变得强大,独立,开朗,坚强!秦歌:没问题!————那年硝烟四起的混乱时代,幕后黑手谋朝篡位染红天色,秦歌满脑子拯救那病弱胆小少年。秦歌:“我要拯救你,你明白我的意…
  • 快穿病娇大佬软又甜
    快穿病娇大佬软又甜全文免费
    “男主每天都喜欢作死,而女主每天都想弄死他。” 【快穿】苏糖,“IE”系统管理人员,被拖进了系统,队友弱、幼、妇、傻以及神经病。病娇阴沉的顶级黑客威胁她:“你跑到什么地方,我都能找到你。”肖策藏到了苏糖身后:“糖糖,人家好怕。”阴鸷桀骜的少年帝王朝她伸手:“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肖策平地摔床上:“人家跌倒了,要糖糖亲亲才能起来。”苍白…
  • 宿主又是惨死的一天
    宿主又是惨死的一天
    “真的特别甜,男主特别宠女主。” 莘禾觉得每个世界都对她充满了浓浓的恶意。每次完成任务之后,没等她享受享受,就因为各种各样奇葩的理由惨死了。被车撞,被水淹,被花盆砸是常有的事情。更有离谱的一次是任务完成后坐飞机回家,结果飞机舱门莫名其妙的打开又关上,全飞机的人只有她是站着的,短短几秒钟的事故,她就被风口卷走了。直到某一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