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路向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市生活趣味【纯属爽文】】小说书单
  • 碰一下就无敌了
    下体碰一下就痒
    “【主写游戏世界,现实生活也有……】” 叮,触碰到圣月女王,得到女王贴身衣物X1!叮,触碰到恶魔帝尊,得到技能不死之身X1!叮,触碰到到怒焰魔龙,得到坐骑神龙X1!为化解自身基因问题,叶浮生进入《诸天轮回》,却意外转职掠夺者,得到逆天技能!恶魔帝尊:“大佬,我愿当牛做马!”(PS:新书发布,求支持!)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房分你一半 小说下载
    “【都市生活,自己看过才知道……】”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签到就获得随机奖励
    监到就获得随机奖励
    “都市生活趣味【剧情中期感情有些虐,前期很好】” 叶南获得了一个签到系统。每天早晨叶南醒来睁开眼,只要上系统完成签到,就能通过翻牌子获得随机奖励。“叮,恭喜宿主完成今日份签到,获得主角光环!”“叮,恭喜宿主完成今日份签到,获得智力属性+5!”“叮,恭喜宿主完成今日份签到,获得未来黑科技道具!”“”还有更多稀奇古怪的东西,只要简单签到,通通…
  • 无敌从挂机开始
    神豪从挂机开始
    “感觉还挺好的…………” 地球2022年,灵气复苏。昆仑界十大武帝之一苏凌,陨落在地狱之门,重生在地球,意外获得挂机系统。从此。别人修炼,我挂机。别人赚钱,我挂机。别人寻宝,我挂机。“您挂机13小时58分,期间获得金币9999999、经验2000000、天级装备3件、升级丹3颗、转生突破丹5颗、天级功法、天级武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