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帕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没有什么好看的\(//∇//)\】小说书单
  • 快带走我斑哥
    “神龙啊!”某座不知名的山顶上站着一个渺小的人影。人影表情夸张,嘴角咧向耳根,瞳孔闪耀光芒,手中举着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当你老了,头发白了,睡意昏沉了。我就挖了你的坟。当你老了,走不动了,打不过我了。我就鞭了你的尸。当你老了,皱纹多了,腰杆直不起了。我就散了你的骨灰盒。当你老了,快死了。我真希望,这首歌是唱给你听的。人生自古谁无死,唯有我唐玄不死。不死不死就不死,气死你。敬:一直默默想弄死我的斑哥。————…
  • 木叶之次元聊天群
    木叶之次元聊天群有声小说免费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ω^” 来到火影世界的木叶隐村,没有红眼病、没有白内障、没有骨质增生、不姓千手、不是大筒木。就在柳生有些慌的时候,脑海忽然多出一个聊天群。叮!“爱德华·纽盖特”,已加入次元聊天群!叮!“永远的十七岁少女”,已加入次元聊天群!叮!“辉夜大小姐”,已加入次元聊天群!叮!“流浪的小破球”,已加入次元聊天…
  • 最强木叶教师
    男主女主是宇智波,卡卡,野原琳的小说是什么
    “休闲,休闲啊!这个是休闲啊!” 秋叶穿越到了火影世界,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忍者老师可是他看了看系统列表里的技能,海军六式,青云炼气诀,打狗棒法欲哭无泪。“你倒是给我来个忍术啊!”书友群:374200698
  • 系统狩猎者
    超级狩猎者系统
    “一个拥有系统的男人,去(๑˙ー˙๑)Ko其他系统的故事” 【2019最火爆创意新书】这是一场消灭系统的战争!土豪系统、美食系统、奶爸系统、装逼系统、医神系统不管你是什么系统,在我这里,统统只是食物而已!咚!检测到附近有系统拥有者正在装逼,请尽快赶往猎杀咚!恭喜猎杀者林烨,再次猎杀系统成功,正在收集该系统功能模块,融合成功当今世界,系统林立,宿主装…
  • 随机惩罚一名幸运观众
    随机绑定一位幸运观众
    “很杀雕,我喜欢(づ ●─● )づ” 系统:“请宿主尽快完成任务—活捉一条龙、”李文强:“就不!”系统:“检测到宿主态度极其不端正,判定任务失败,将随机打死一名幸运观众。”“”千里之外,某大乘期老祖惊恐的抬起头来,看着天空中的天罚雷云,崩溃哭喊:“李文强完不成任务,关我什么事,不!”“还好有三个时辰的时间限制,我应该可以去帮他…
  • 木叶之千夜传说
    木叶之千夜传说零始小说
    “嗯,推荐的理由,因为看到这个名字总是会想到千叶豆腐(๑˙ー˙๑)” 我是月光千夜,人送外号木叶村的闷棍王!3岁就把赤血辣椒玖辛奈忽悠的为自己放血。4岁开始敲闷棍。5岁就把暗部撂倒在家门口。6岁已经开始支配整个忍者学校。斑爷含着泪说:“敲闷棍!我宇智波斑愿称你为最强!”书友群:390591930
  • 忍者招募大师
    忍者招募大师24k纯帅鸦小说
    “超级好看呀,情感处理的十分到位 然后呢,就是草草了结,有点可惜(><) 自我感觉文笔超级好” 穿越火影成了鸣人的大哥,作为一个“有弟有房,父母双亡”的穿越者,张淼感觉压力山大,幸好他有忍者招募系统!打败对方或者获取对方的认可,都能得到对方的忍者碎片,只要收集齐了对应忍者的碎片,就能招募忍者,不管普通忍者,还是精英忍者,甚至连赫赫有名的血继限界强者全都可以招募!更重要的是,招募忍者还…
  • 齐天大圣之轮回归来
    齐天大圣之轮回归来在线阅读
    “推荐这个只是看他名字有点酷我自己都没看过” 前世天道圣人为棋手,我为棋子,棋局结束,黯然退场。大争之世,魔族入侵洪荒,浩劫降临,三界震荡。若天压我,劈开那天。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的眼。若地拘我,踏碎那地。我要这地,再埋不住我的心。我等生来自由身,谁敢高高在上。即便是混沌魔神,也要让其烟消云散。我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我要颠覆命格,扭…
  • 我在美漫开超市
    小说《我在美漫开超市》TXT百度云
    “哦,这个也是很好看的” 灭霸打了个响指,陆羽就穿越了。从此,美漫世界里就多了个超市小老板。洛基:我是神!陆羽:神格大甩卖啦。奥创:我要消灭地球上所有的生命。陆羽:出售天网!出售天网灭霸:为了死亡女神,我要打个响指陆羽:请问你是为了这个金色的死亡女神还是为了这个银色的死亡女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美漫开超市》还不…
  • 请做个好人
    小说《请做个好人》TXT百度云
    “这个也是很好看的(๑•.•๑)” “灵气复苏,魔潮入侵,邪魔外道兴风作浪,魑魅魍魉横行人间。”“你们总说旧世界已经亡了,新世界只应该是弱肉强食,有力量就可以为所欲为。”“我不赞同。”“我始终相信,人应该选择善良。”“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就将变成美好的人间。”“你们现在再仔细想想,我说的道理对吗?”“对对对!”“大哥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