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古月方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看着还不错,耐看】小说书单
  • 饲养全人类
    5饲养全人类
    “在地球田园里租地,捏造小人当创世神。寻找治疗疾病的历程,顺便看看小人物的历史风云变幻” 部落农耕时代,世界是庞大未知的。随着不断的探索,古人惊骇的发现,这个世界,天圆地方,有各种神迹降临,甚至有身高万丈的超大型巨人,智慧巨兽的身影神秘出现,踩踏山川、破碎大地。数百年后,在这样险恶的环境下,人们与巨兽搏斗,终于建立徇烂的苏美尔文明。这一日,智慧巨人忽然彻底降临,踩踏整片山村河流…
  • 不正常的超凡世界
    不正常的超凡世界好看吗
    “没理由,好看就行了。书荒的朋友能够缓解一下苦闷” 穿越到奇幻版本的平行世界,白落遇到的第一个危机居然是因为没有身份证而被警察追着跑。一个渴望自♂由的骑士团长期冥想导致腰间盘突出的魔导师沉迷纸片人老婆的死灵术士因为养猫掉毛而抓狂的驱魔人玩网游一年不下线的吸血鬼被网友骗走所有宝物的巨龙在超凡者沉迷网络的时代,轻松快乐的故事开始了。
  • 太上执符
    太上执符手打
    “穿越重生在类似于洪荒的时代” 问苍茫大地,何处容我人族!他从未想过自己来到洪荒神话世界,更不会想到人族面对太古百族如此苟且!直到他看到天空中的十个太阳,并且对着太阳射了一箭!那一年,他以为握住的只是一颗种子,谁知道却是整个世界。ps:杨三阳穿越了,并且发现自己手中正持着一把弓,天空中悬浮着十个太阳还有一个人持着大钟怒火…
  • 明朝祸害
    明朝祸害余人
    “历史穿越型,灵魂重生,从一个寒门子弟通过科举考试一步步走向朝堂,影响历史走向。” 嘉靖三十六年春,林晧然来了!他附身在同名的寒门书生身上,成为史上最贫穷的重生者。降临的地点离广州府五百里,离京城二千五百里,远离繁华、远离政治。但历史的车轮却因他而改变,他手持着锦绣文章,从一个小山村走向紫禁城,一路梅花竹叶,更是不小心踩碎了朱家屋顶的几片瓦。当他站在朝廷之上施展治国方略时…
  • 我六岁就打鬼子了
    我六岁就会打鬼子了
    “有个专打鬼子的系统和穿越成一个小屁孩的宿主,一来就上战场,很懵逼的好不好!” 一眼睁开,竟然变成了一个不到六岁的小毛孩!而且还帮李云龙打掉了鬼子的指挥部!李云龙,以后老子才是传说!
  • 穿越原始成为巫
    穿越原始成为巫txt下载
    “原始时代,危险遍布,小到蛇虫鼠蚁,大到恐龙飞禽。你会活多久。” 巫者,通达天地,胸有乾坤,部落之至高守护。巫宇穿越到了原始时代,成了部落的巫。没错,这里的女人,都还没有好吧,就让文明从遮羞开始吧。“我的部落我做主。”巫宇就此踏上了征服原始世界的荣耀之路。与天斗、与地斗、与兽斗、与人斗,其乐无穷。播文明、攀科技、建城堡、战四方,舍我其谁。
  • 会穿越的流浪星球
    会的流浪地球
    “根据流浪星球写的续集,得耐心阅读,才有味道” 新书《带着地球回洪荒》已发,请大家多多支持!当流浪地球穿越到无限世界,会发生什么事呢?三体舰队:“全体返航,地球向我们冲过来了!”霸天虎:“这谁顶得住啊?”行星吞噬者:“昨天我在太阳系输给一颗类地行星,它用引力弹弓过弯,它的逃逸速度很快,我只看见了蓝色的行星发动机尾焰······”在阿凡达…
  • 奇异生物猎人
    奇异生物猎人
    “根据地球未解之迷、神话线索去寻找冒险” 白玉京厌烦了普通的生活,有一天,他得到了奇异生物猎人系统,开始了探索全世界奇异生物的旅程。英国的古堡,rìběn的海边小镇,亚马逊的森林,湘西的古老村庄,一切的一切,都可能蕴藏着神秘的生物,你不知道的神秘世界,白玉京将带着你,用轻松欢快的旅游行程,见证这些生命的奇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奇异…
  • 回到古代当匠神
    小说《回到古代当匠神》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写三国时代书籍,有一个类似于生活系统帮助宿主在三国挣扎求生。” “船工,这船不太一样,驾船时收些力气。”船工疑惑的看了刘毅一眼,不明白,虽是点了点头,但还是如往日一般用力将手中的竹篙往江里一撑。诸葛亮在听到刘毅话的时候,面色已经有些变了,还未来的及准备,小舟已经如离弦之箭一般窜了出去,盏茶之后停下来时,已经到了江心之处,诸葛亮面无人色的跪在床板上,扶着…
  • 传奇族长
    传奇族长txt全集
    “在原始时代挣扎求生,发展部落文明” 族长大人族长大人,不好不好啦,族人狩猎受伤啦!萧晨:不要慌,本族长这有上等的疗伤药,保证药到伤除;族长大人族长大人,不好啦不好啦,族人被其他部落欺负啦。萧晨:是谁?抄家伙,随本族长打他个狗的;族长大人族长大人,不好啦不好啦,族中青年好多都娶不上媳妇!萧晨:什么!别人说咱们古元部落太穷,姑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