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禄阁家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家声出品,必属扑街】小说书单
  • 重生青春年代
    小说《重生青春年代》TXT下载
    “第六本。 这本是在18年写的,当时还在连载第五本,这个故事真的很好,写的也很温馨,而且家声知道怎么写爽文,所以看起来很舒服,只可惜这本没有好好更新,也无法上架,才导致草草结束。 而且这本也算是开启了家声的第二个扑街轮回之路,可能没有天赋的人,就是这样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的。 还好家声习惯了。” 方哲一觉醒来,发现自己重生高三。那些未能完成的遗憾,都有机会弥补,可把他激动坏了。可当他回到家中,却发现自己和爸妈成了邻居,还多了一个‘自己’?这到底是什么鬼啊?还有这个富二代的人设,又是什么剧本?这是一个有钱人的时代,也是最骚的青春年代。【家声继《回到过去当神话》又一力作,轻松搞笑日常温…
  • 唯武主宰
    小说《唯武主宰》TXT百度云
    “第四本。 其实在这本之前,还有第三本《超神掌门》,只可惜那本是小爽,也虐主,还很有颜色,所以被封了。 唔,这本是15年写的了,创世开站两年就开的,以为会有不错的成功,只可惜,还是没有摸到爽文的写法。 到这本,家声写了五百多万字,依然是一个扑街。 从2012到2016,也扑街了四年。 还好没放弃,有了第五本。”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一个觉醒了废战魂的少年,意外被一颗火红流星砸中,开启一方神秘空间,修炼任何武技斗技都能达到完美之境。蛰伏蓄力,一飞冲天。从此横扫各路天才妖孽,战尽天下群雄,诸天万界,唯武主宰!......阅读提示:1很多小说作者喜欢修改书名,如果发现本小说没…
  • 世界级歌神
    男主是世界级歌手小说
    “第十本。 也是目前唯一还在连载的小说。 其实这十本中间,家声还写了其他几本,但都被屏蔽了,所以就不说了。 这本也很坎坷,接近五十万字了,还没上架,一把辛酸泪。 其实家声也知道,没成功,还是自己更新太废柴,明明手速也不差,可就是没办法更新快,这点真的太伤人,还好有不少读者喜欢看这本书,所以就坚持了下来。 希望这本书能有上架的一天。 家声也想恰钱吃饭啊。 至于成神,家声还是有这个梦的,就看接下来的三年时间,能不能做到了。” 当你在看这个简介的时候,很抱歉,我已经没有写玄幻小说了。憋笑,我是认真的。因为我觉得朵朵说得对,写玄幻小说,粉丝们看不到我那张帅气迷人的脸庞。所以如你们看到的这样,我去唱歌了。本想着靠脸混口饭吃,没想到粉丝们把我捧上了世界级歌神的宝座。哎,要是当初我写的玄幻小说,也有这么一帮粉丝支持就好了…
  • 我的书店无敌了
    无敌了我在开店
    “第九本。 从12年开始,到19年回归,七年的起起伏伏,七年的扑街,家声心中,始终有一个玄幻梦,于是就有了这本。 毫不意外的扑街了,均订两位数,比我写第一本书还差,怎能接受,所以完本了。 写这本的时候,突然冒出一个想法,想写一本撒狗粮的书,于是就有了第十本。” 叶大白穿越到仙武世界,成为一名书店老板,脑海里多出一个网络小说书库。从此整个世界暴走了。第三代人皇:“叶老板,我愿意用一百颗筑基丹,换取这本《仙逆》的后十章内容。”凤凰仙子:“叶公子,如果你不嫌弃,我愿与君长谈一夜,只需要哥哥拿出《斗破苍穹》的后续内容,好想知道萧薰儿的结局呢。”一代魔帝:…
  • 唱歌一直爽
    “啪!”黄三州一脸愤怒地把季度财务报表摔在桌上,用力地扯了扯领带,然后指着眼前站着的黑裙女子,近乎咆
    “第八本。 这本是家声写作生涯的第二本娱乐文。 可能是觉得写娱乐文会有点成就,所以就写了,结果自然很不好,其实写法和剧情来看,都比第五本要好看的多,可惜一本书写得好,真的讲究天时地利人和,这本也失败了。 从第五本开始之后,家声进入了一个死胡同,就是只写自己心中想写的故事,而忽略了读者喜欢看什么,也忽略了市场读者们的需求。 另外这本结束之后,家声也发现创世流量大不如前,于是就回去起点,用回原来的马甲写书。” 风里笑着风里唱,感激天意碰着你,纵是苦涩都变得美;天也老任海也老,唯望此爱爱未老,愿意今生约定,他生再拥抱。一曲《大海》开头,一曲《今生今世》结束。谢谢一路上有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