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下水当鱼的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二次元】小说书单
  • 木叶的白眼公主
    木叶的白眼公主棉花糖
    “还行的日常(◦˙▽˙◦)” 穿越到木叶的豪门日向一族,成为雏田大小姐。雏田立志不再当废材,一定要好好的享受豪门大小姐应有的待遇。斑:你也想起舞吗?雏田:我还想蹦迪!ps:偏日常搞笑书名:《我的影子是十尾人柱力》作者:就是我本人啦!求各位大佬支持一下,点击一下收藏,新书需要各种营养才能成长。
  • 次元幻想群
    次元幻想群txt下载
    “⊂[┐'_'┌]⊃⊂[┐'_'┌]⊃” 一个沟通万界的聊天群。群成员可以穿越各大世界,完成群空间发布的各项任务。群号:814502205不喜勿进
  • 木叶之次元聊天群
    小说《木叶之次元聊天群》TXT百度云
    “还行,喜欢二次元的可以看看” 来到火影世界的木叶隐村,没有红眼病、没有白内障、没有骨质增生、不姓千手、不是大筒木。就在柳生有些慌的时候,脑海忽然多出一个聊天群。叮!“爱德华·纽盖特”,已加入次元聊天群!叮!“永远的十七岁少女”,已加入次元聊天群!叮!“辉夜大小姐”,已加入次元聊天群!叮!“流浪的小破球”,已加入次元聊天…
  • 老衲要还俗
    有没有老衲要还俗之类的小说
    “搞笑日常(*σ´∀`)σ”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打造火影世界
    打造火影世界txt
    “⁽⁽ƪ(•̩̩̩̩_•̩̩̩̩)ʃ⁾⁾ᵒᵐᵍᵎᵎ” 佐助开须佐斗地主,小樱沉迷外星人,九尾变成死肥宅,三代常备止痛片,蛇叔手捧漫画高呼科学,纲手夜夜宿醉,自来也夜宿大筒木平康坊,感觉这忍界好像有问题的鸣人只好忍受家人的白眼在月亮上孤独地种地【希望大家多发书评本章说,热闹一些】群539251486......
  • 妖神记
    妖神记小说txt下载微盘
    “(´-﹏-`;)(≖_≖ )” 凤羽目光深邃地看了一眼聂离。她心里有点疑惑,宗主常年闭关修炼,就连一些长老级的人物也很少看到,而且宗主平日里现身的时候,也都是隐匿身形。只有最亲密的人,才能看得到宗主的真身。外面的人一直以为宗主是个男的,但现实其实不是的。不过这件事情,包括徐龙徐虎在内,就连妖神宗里面的很多长老都不知道。聂…
  • 这个日式物语不太冷
    这个日本物语不太冷
    “明明就是悬疑类的..” 白凡面前有一块等身镜。镜中的白凡冲着自己在大大地笑着。很奇怪——因为他根本就没有笑。在白凡的目光下,镜中自己的嘴角咧到脖子根。就算是一直镇静的白凡也露出一抹讶然之色。看着对方对着自己的脑袋张开血盆大口,白凡缓缓地抬起自己手中的手机——咔擦一声。他比了个剪刀手,拍了张合照。无弹窗的提供《这个…
  • 快带走我斑哥
    快带我斑哥走txt下载
    “也是比较搞笑的逃亡之路” 当你老了,头发白了,睡意昏沉了。我就挖了你的坟。当你老了,走不动了,打不过我了。我就鞭了你的尸。当你老了,皱纹多了,腰杆直不起了。我就散了你的骨灰盒。当你老了,快死了。我真希望,这首歌是唱给你听的。人生自古谁无死,唯有我唐玄不死。不死不死就不死,气死你。敬:一直默默想弄死我的斑哥。————…
  • 变身滑稽萝莉
    变身滑稽萝筣txt下载
    “还行吧,一般般(=′ー`)” ;;“哎?哎!!!”郝萌突然无力的坐在地上,缓缓的面带羞涩看向这边,“那个屏屏幕前的叔叔需要女仆吗?”女装dalao变身平行世界小萝莉,为了偿还原曾经所欠的百万贷款,游戏直播、宅舞、cosplay、声优、演奏以哔站为走上一条acg不归路。轻松搞笑温馨日常向,非传统装逼打脸文,请放心食用。/…
  • 最强木叶教师
    最强木叶教师txt下载
    “(◦˙▽˙◦)(´-﹏-`;)” 秋叶穿越到了火影世界,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忍者老师可是他看了看系统列表里的技能,海军六式,青云炼气诀,打狗棒法欲哭无泪。“你倒是给我来个忍术啊!”书友群:37420069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