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小香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娱乐圈文 超甜 独宠 虐渣 爽文】小说书单
  • 影后今天上热搜了吗
    今天影帝上热搜了吗
    “女主怼人功夫了得 靠实力说话 男女主颜值爆棚” 楚轻瓷重生了,前世她太天真跟小白兔一样,事事隐忍,却被最亲近的人利用陷害,最后不得善终。正所谓兔子急了还咬人,于是,怼天怼地怼黑粉的暴躁女王楚狂怼上线了。如同开挂一般的战斗力,那些曾经伤害她以及正准备害她的人都怀疑人生,直呼女王饶命。自打遇上了宇宙第一直男乔影帝之后,怀疑人生的人却变成了她…
  • 我家影后超甜的
    我家影后超甜的免费阅读无弹窗
    “双洁 解锁姿势 男女主超专一 超甜 颜值没话讲”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最近,因拒绝影帝追求的姜语宁被全网diss得厉害,网友评:“连影帝都看不上,你的男人要上天吗?”“比影帝还有钱?”“比影帝还帅气?”然后,一位神秘男士出来认领自家祖宗,并介绍:“这是我老婆。”众网友立即开扒这个男人的身份,然后惊:“溜了溜了,你的…
  • 花瓶影后:隐婚老公,举高高!
    花瓶影后要官宣
    “双重生 甜宠文 虐渣超爽”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花瓶影后大起底#爆!VC头条:震惊!某肤白、貌美、大长腿的白莲花前女友专业户演员,为了资源,爬上了某集团少东的床热评第一:指路新晋影后叶花瓶和沈氏集团神秘少东。刚拿影后就被爆出“黑料”,叶以薇指着罪魁祸首:“都怪你!”被点名的沈氏集团少东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