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冲丫冲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推荐(你一定不能错过的古言书单!)】小说书单
  • 似锦
    小说锦似
    “一口气从头读到尾,好看~” 人都说姜家四姑娘是一等一的美人儿,可惜被安国公府摘走了这朵鲜花。然而姜似出嫁前夕,未婚夫与别的女人跳湖殉情了标签宠文王妃萌系重生青梅竹马
  • 妙偶天成
    妙偶天成快眼
    “柳叶大神的书从来都不会让人失望,强推看!” 今日,幸亏巧遇大嫂,才让他骤然想明白,那嫣娘除了容貌外,绝对有与众不同的地方!想到这点,二郎激动的握了握拳。他倒是要亲自探探,那女人到底独到在哪里。三弟平日是个懂规矩鲜少到后院来的,她一个不上台面的通房,居然能不动声色的勾得三弟神魂颠倒,后来羞愧之下差点自尽也要维护她,那么,大哥又能抵挡这…
  • 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
    穿越小说叶早早四贝勒
    “不一样的四爷,很喜欢男主女主的互动了,超甜!” 清朝拐了弯,四爷脑洞大,妻妾不好惹,孩子太糟心。这就是雅利奇进了四爷后院之后的总结。下五旗满人出身,除了一个姓氏家里穷的要啥啥没有。雅利奇倒是没打算怀着个宏图大志要四爷独宠。可能叫四爷看在眼里是因为迷路你敢信?能叫四爷再看一眼是因为穷你敢信?她自己叫四爷看着是又穷还蠢也就算了,这后院妻妾画…
  •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
    娘娘她总是不进免费txt下载
    “一看简介就让人欲罢不能,就一个字——棒!!!”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故事提要——世人都说静安候府嫡四女真是好福气,进宫受宠,有子嗣有家世,那可真是风光无限啊!事实上,沈初柳自个儿都不清楚怎么走到这一步的。最初是这样的,旁的妃子弹琴跳舞,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是卖艺的。旁的妃子写诗画画,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去考状元。人家嘲笑她不得宠,她微微一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