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下一站我不會在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反派今天也很乖。】小说书单
  • 九零女配逆袭记
    九零女配逆袭记
    “作者大大加油加油加油。不太会说话。但是我很喜欢女主” 穿到了九十年代?好吧,听说是个商机满满的年代,说不定能混个有钱人。什么?已婚?算,离婚了也问题不大。夭寿哦!竟然还有三个萝卜头!罗蔓青觉得要疯了,她还是个母胎solo啊!更刺激的还在后面,她发现她穿进了一本书里,自己是恶毒女配,老公是大反派"
  • 反派今天也很乖
    反派今天也乖
    “作者大大加油加油加油。繁星女主。好喜欢。好喜欢。”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 穿书后我和反派暴君撒狗粮
    穿书后我和反暴君撒gǒu粮
    “作者大大的小说。很好看男配。还有女配。剧情很有看头。” 【穿书#超宠#甜文反派大暴君VS炮灰小迷妹】影后云奚偷偷粉了个本命男神整整五年,然鹅,男神只是书中的纸片人。直到有一天,她穿进了那本书,穿成了一个不配拥有姓名的小炮灰,小炮灰她除了美貌一无所有。原女主:暴君喜欢剥皮割人舌头。云奚:暴你妹的君啊!那是她本命男神!呜呜呜她这是什么神仙运气啊!她…
  • 穿成赘婿文男主的前妻
    穿越成赘婿文男主的前妻小说
    “女主性格。非常的喜欢。男主。也挺好的。都是颜值超级好的。作者大大加油。” 【推荐我的年代新文《满级绿茶穿到八十年代重新做人》】苏雯看了一本爆红的年代赘婿文,男主是个充满安全感的铁血硬汉,同时又有点腹黑小闷骚。正是她喜欢的款,于是大手一挥打赏了一百万阅读币——然后就穿成了男主的渣前妻。书中,原身作为在家招赘的一家之主不想着顶立门户,偏偏是个恋爱脑。放着巨粗的金大腿…
  • 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
    四川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
    “作者大大加油加油加油。女主真好啊。” 睡个觉而已,她竟是穿成了书中同名脑残女配——男主的渣前妻,一朵怼天怼地的盛世白莲,而且还是正在私奔路上,既来之则安之,程宁宁表示:她要抱紧相公大腿,逆转人生,做诰命夫人,绝不能落得被卖去花楼的下场。学做饭,让相公吃饱饱,采草药,给相公卖钱钱,左一句我家相公右一句我家相公,必须让相公知道她心…
  • 福晋在上:四爷,狠会宠!
    福晋在上 四爷很会宠
    “作者大大写的小说真好看。四爷好宠。四福晋。好希望就是他呀。可惜不是。就是有机会也难以胜任啊。[emot=default,06/][emot=default,06/][emot=default,06/]” 刚成亲,楚娴天天想着怎么撩四爷抱大腿,后来,一看见他就想跑!日日扶墙求休战,四爷却说日久见人心,夫妻必须多实践。众皇子纷纷来访:身为天潢贵胄为何想不开独宠一人?左拥右抱不好吗?“我家福晋长了一张必然得宠的脸,又乖巧听话,别人比不了。”被关外卧房门外三天的四爷一脸严肃认真地回答。众皇子一片寂…
  • 我家夫君惹不起
    病娇夫君惹不起txt下载
    “作者大大加油加油加油。这个小说我也是非常非常。喜爱的。” 重生古代农家,成为头上有六个哥哥,倍受爹娘宠爱的老来女却是个好吃懒做,性格骄横,长了满脸痘痘几乎毁容的极品为了避免嫁不出去,她还捡了个哑巴,天天虐待出气穿越而来的傅七宝并不知道,眼前这个被原主打得遍体鳞伤的少年,会是未来一统天下,手段狠烈的帝王所有伤害过他的人,都被挫骨扬灰,不得好死几年后…
  • 重生之最强剑神
    重生之最强剑神txt精校版下载
    “游戏里面小说。我也是很少很看的。但是这个我很喜欢。就是有点遗憾。没有女主角啊。唉” 会客室内随着庞项龙说完,整个会客室也变得一片沉寂,但是每个人的眼神中都带着一丝狂热。“如果真如那黑炎所说,可以让三个人突破100%的限制,我觉得这件事情可以谈。”赤眼中年男子主动开口说道,“那种越阶的力量对以后进阶肯定有很大的帮助,到时候我们碧蓝商会肯定会比其他超级势力先一步出现四阶职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