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奎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高质量小说】小说书单
  • 何处风景如画
    何处风景如画全文免费
    “剧情不错,人物也行,是作者比较成熟的出版文,也是我认为是我看过的作者的书里最好看的一本” 第一次约会,要在初夏的郊外;亲吻么,要在一个古镇;结婚,去沙漠,一望无际,没有任何风景;结婚纪念日,要去东非大裂谷;死后,就葬在肯尼亚的大草原,人称世界上最后的天堂。万丈红尘,万水千山,我只想与你并肩一一走过。为此,我从不介意等待,只要那个人是你。美景×美食×美丽初恋林笛儿最温柔治愈的故事…
  • 司命
    司命百度云txt下载
    “我看的九鹭非香的第一本书,甜真的很甜,虐也真的挺虐的,关于龙的刻画也很可爱” 三界外,上有万天之墟,下有无极荒城。皆是无日月、无生灵的死寂之地。有进无出。而这万天之墟乃是囚龙之地。囚了这世间最后一条龙。九重天上的司命星君表白被拒,酒后入梦,无意中入了万天之墟,遇到了神龙长渊。..司命是什么职位三生三世的司命扮演者何引忘川虐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司命司命讲的什么故事苍兰诀…
  • 忍冬
    忍冬小说男女主
    “九鹭非香的书,搞笑中带甜,甜中带虐,幽默型的,挺好看的” 肉书屋VIP.6.11完结总书评数:11082当前被收藏数:6448这是一个关于犯错与救赎的故事。扫雷:女主心机婊,男主矫情凯,行文风格压抑晦涩,慎入。花季雨季情有独钟怅然若失都市情缘主角:(#(%#@(%┃配角:甲乙丙丁┃其它:丁丙乙甲
  • 第一名媛,总裁的头号新妻
    盛绾绾薄锦墨第一次
    “非常好看,可惜估计是哪个大神的小号,就写了这一本书,外加一个可以当另一本书的番外。以前有听说是哪个大神的,但我对比了一下文风和水平,不太像说实话。” 新坑,喜欢的求收藏,暂不更新《人间中毒:你好,总裁先生》/1212147/她叫慕晚安——后来,安城所有人提起她时的眼神都是不屑又艳羡的。他在雨夜将她捡了回去,眯眸浅笑,“嫁给我很委屈?”她挺直背脊,烟视媚行的微笑,“顾公子心有所属,私生活不检点,嫁给你不能更委屈。”隔着青白的烟雾,顾南城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