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伸手挽明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文】小说书单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在线txt
    “当貌美清华学霸娱乐圈当红花旦遇到医疗集团霸总医生”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影后今天还没承认恋情全文下载
    “每天让我笑出眼泪的甜文”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亲爱的绵羊先生
    三月墨棠亲爱的绵羊先生全文
    “青春校园甜美初恋,喜欢小清新风格的可以入坑” 【著名畅销书作家兼编剧路棉和当红实力派男神姜时晏的暖爱故事!】【世上有千万种爱情,这一种爱叫做,我写剧本你来演。】姜时晏是当红偶像、大众男神,微博评论底下每天有成千上万的女粉丝喊他老公:“老公,我爱你!”“老公,你看我一眼呀!”某一天,她们的老公发了一条微博。姜时晏V:什么时候,听你叫我一…
  • 穿到七年后我成了人生赢家
    穿到七年后我成了人生赢家123
    “不再穿越到过去 有点甜”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高考刚刚结束,路骄阳穿越到了七年后——老公英俊富有,疼她宠她,而她却嫌弃他意外瞎了眼,要死要活只想离婚,连孩子都不要了,成功把自己作成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动不动就被泼水、砸臭鸡蛋,路骄阳也是服了!疼儿子,哄老公,顺带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谐星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