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上帝的宝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有个性的女主】小说书单
  • 陆夫人有祖传乌鸦嘴
    陆家夫人乌鸦嘴
    “这几本不太的书籍休息的时候看看也好的,每个故事都有其含义,或是独立女主或是搞笑女主,霸道总裁的人设,这也是一直不变的,却有其存在的魅力……只为女主而改变。” 陆执是帝都的太子爷,谁都不敢惹。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陆执的老婆叶不语更加不能惹。因为她是乌鸦嘴,咒谁谁倒霉,骂谁谁遭殃,只要她开口,场面必须惨烈。“啊呀,今天天气好热,下点雨凉一下嘛!”陆执看着天空飘下来的雨滴,脸色黑了黑,“闭嘴。”“前面那个不是你前女友嘛?她腿好细哦,走路应该会摔跤吧!”…
  • 嫁入豪门77天后
    嫁豪门77天以后
    “这几本不太的书籍休息的时候看看也好的,每个故事都有其含义,或是独立女主或是搞笑女主,霸道总裁的人设,这也是一直不变的,却有其存在的魅力……只为女主而改变。” 嫁入豪门77天后,意外身亡的老公又活着回来了,还表示对她这个老婆很满意!!!云开:o((⊙﹏⊙))o重生回到十九岁,云开强势逆袭,打脸虐渣。她是原创天后,是叱咤风云的歌唱天才,她用自己的才华登顶娱乐圈巅峰。只是一不小心,招惹了一位权势滔天的大魔王。等等这大魔王居然是她那早死的老公?!!传言…
  •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别闹,薄先生
    别闹执行长全本免费阅读
    “这几本不太的书籍休息的时候看看也好的,每个故事都有其含义,或是独立女主或是搞笑女主,霸道总裁的人设,这也是一直不变的,却有其存在的魅力……只为女主而改变。” 【撩死人不偿命的宠文!】沈小姐忙着吃饭,睡觉,教渣渣如何做人!薄先生忙着撩沈小姐,撩沈小姐,还是撩沈小姐!“不都说薄执行长清心寡欲谦谦君子不近女色吗?”薄先生眯着眼睛靠在沙发上,动作清闲又优雅,“乖,叫老公。”薄太太扶额,看着那张禁欲的脸,忽然就想起了刚刚沙发上的风起云涌——那种明明冷冰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