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骆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暖伤青春小说】小说书单
  • 山月不知心底事
    山月不知心底事在线阅读未删减版
    “实在是因为喜欢向远,月光虽亮,终究冰冷” 十七年前的月亮下,他说,“我们永远不会分开。”<;br>;后来的他当然还是离开了。向远一直以为,分开他们的是时间、是距离、是人生不可控制的转折,后来她才知道,即使她留住了叶骞泽,总有一天,当他遇到了叶灵,还是会一样爱上她。她改变得了命运,是否改变得了爱人的一颗心?<;br…
  •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txt微盘
    “选择林静是因为无法挽回陈孝正,林静是安宁的婚姻,阿正是激烈的爱情,正如幸大所言。爱是永世不能忘记的,却是可以放弃的。 鱼和熊掌不能兼得,无论如何,林静、微微、阿正毕竟都得到了一些,尽管并不完美,可是又有什么关系呢,谁比谁又有多可怜呢? 林静找回了他的小飞龙,尽管她心里还有别人,微微有了安心平静的婚姻,尽管爱情已经过去,最让人疼惜的阿正,路是自己选的,就算心痛抓狂又怎么样呢,他想要的前途不也已经到手了吗? 世界上哪有什么好事都一个人占全的道理,所谓幸福也没有一个明确的定义,想要得到必然得失去些什么,就如那灿烂如烟火的爱情,失去了也就只能是回忆,谁又该为谁等待,既然已经求仁得仁,逝去的又何苦纠缠不清,念念不忘。” 自喻为“玉面小飞龙”的郑微,洋溢着青春活力,心怀着对邻家哥哥林静浓浓的爱意,来到大学。可是当她联系林静的时候,却发现出国的林静并没有告诉她任何消息。生性豁达的她,埋藏起自己的爱情,享受大学时代的快乐生活。却意外地爱上同学校的陈孝正,板正、自闭而又敏感、自尊的陈孝正却在毕业的时候又选择了出国…
  • 我在回忆里等你
    小说我在回忆里等你番外
    “《我在回忆里等你》,很凄美的一句话,当我们还不知道爱情是什么的时候,觉得这一定是爱的极致,而当我们历经过几段或平淡或深刻的情感后,面对曾经的真爱,回忆过往的浓情,伤痛会不断蔓延,曾经我以为,只要心中还有爱在,总是能唤醒哪些过往的本不应该,而这本书,用故事的形式,向人们展示了一个赤裸的现实:爱是打不过矜持和等待的。错过就错过了,回忆再美也终是灿烂不过未来。” 不堪挥霍的爱之痛:我在回忆里等你他有穷困的童年,没有为爱痴狂的勇气;她有最灿烂的笑容,没有对残酷现实的感同身受。所以他和她,有最伤感的幸福,只期待在回忆的尽头相遇。从他成为她家养子的那一天起,他只会亦步亦趋,不会有哪怕一步的逾矩,却为了她,瞒天过海,偷尝爱神无意间洒落的丝丝甘甜,就算饮鸩止…
  • 许我向你看
    许我向你看有声书百度云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年纪大了的关系,对所谓的纯爱小说越来越不感冒了——除了亦师太的书,其余大多没有耐心读完。不过,我总觉得把师太的书叫爱情小说,有点委屈,书里描写的有爱情,还有赤裸裸地现实。 但辛夷坞的《许我向你看》却看了下去,而且,有点感动。” 朱小北为了自己的爱情远走他乡,而桔年还得在自己的世界中求生存。牢狱的生活是一段黑暗的日子,每个人都不愿回首,可每一个噩梦都会给桔年带来无穷的悸动。韩述为了补偿曾经的错误,一再地帮助桔年,桔年却一再拒绝着。非明被诊断出患了脑瘤,桔年为了挽救非明的生命,每日奔波。此时,非明的亲生母亲、分别了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