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洛玲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宠文小说,百看不厌的小说,值得推荐哦】小说书单
  • 穿书后她成了恶毒女配
    穿成恶毒女配她的gǒu
    “很好看的一本书~正在看,还没有看到完”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书,还是穿成了恶毒女配怎么办?秦知知抱紧大boss的腿,嘤嘤嘤摔倒在男女主面前告状:“琛琛,她推我。”琛爷搂紧小女人警告帝都所有人,秦知知身体孱弱,柔弱的风一吹就倒!不能在她跟前大声说话!不能站一块污染她呼吸的空气!直到某一天众人看到她被一群绿茶欺负,正打算要上去帮忙,谁…
  • 我靠算命爆红娱乐圈
    我靠团宠爆红娱乐圈小说
    “女主是狐狸哦,男主暗恋女主,但他傲娇闷骚啊,女主总感觉是她的错觉,哈哈哈哈” 【接档:《和学霸锁死后,我啃砖头都是龙虾味》点击专栏可见】娱乐圈当红流量沈骁,从出道开始一路顺遂,各路资源拿到手软,黑料也不断。今天被包养,明天认干爹,后天劈腿送绿帽,仿佛整个娱乐圈都跟他有一腿。然而事实却是——影帝:沈老师,您帮我算算,我身边小人还在不在?导演:没有沈大师坐镇,这电影给我…
  • 病娇男神的偏爱满分
    厉先生的偏爱满分百度云
    “偏执,宠女主,男主:厉璟琛,女主:苏晚,还没有完结,值得推荐的一本书”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你是我的人。”“永远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他爱她成痴,是个极度偏执的患者。他从书中来,满身暗黑,嗜血深情。一场意外,苏晚穿进一本总裁小说里面,成为大反派宠在心尖上的恶毒女配。传闻,她作天作地,嚣张无脑,是见一个男人爱一个的花痴。无奈厉先生宠妻,完…
  • 跟世界首富隐婚之后
    我跟世界首富隐婚之后
    “这个我刚开始看,但觉得很值得推荐的,一本不错的小说!” 【完结】唐未晚重生归来,要欺她之人付出代价。只是,一不小心惹上传说中的神秘大佬陆北骁。车内,他指尖烟雾缭绕,嗓音低沉而撩人:“给你一分钟,嫁不嫁?”“你是在求婚吗?”他忽然靠近,挑眉:“我求婚的态度,不够明显么?”传闻,他不喜欢女人,不如,先闪个婚?“嫁,当然嫁。”婚后,她才知道,传闻都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