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Es war Mitternacht im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和穿书类】小说书单
  • 谁都别想继承我的亿万遗产
    谁都别想继承我的亿万遗产别
    “好看(⁎⁍̴̛ᴗ⁍̴̛⁎) ʕ•̫͡•ོʔ•̫͡•ཻʕ•̫͡•ʔ•͓͡•ʔ ” 轻栀穿书了,穿成了文中那个坐拥金山,最后却英年早逝,用遗产养活了整本书的主角的炮灰身上。书中女主得到遗产她陆轻栀死。所以轻栀的人生目标,谁都别想在她死后继承她的遗产,守着巨额财富,养着自己无意中掳回来帅的掉渣的未婚夫,远离书中男主宋衍和书中大反派霍季霆,然后逍遥自在!什么?未婚夫就是大反派…
  • 我在书中当团宠
    蓝小梦方临渊《我在书中当团宠》
    “好看(ง˃̀ꄃ˂́)۶”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作为书中的女配,蓝小梦很有觉悟。首先,女主的风头不能抢;其次见到男主绕道走,不能跟男主有任何感情纠葛,因为男主是女主的。人家是有主角光环的,她这个小配角要是不小心点,只不定什么时候就领盒饭了。可是,为何男主总是缠着她?还有,这个女主是怎么回事?为…
  • 穿书成了男主的恶毒老婆
    书穿成了男主的恶毒老pó下载
    “就是好看,现在追书中” 【穿书+爽文+双洁+绝对1V1】夏晚寻莫名其妙穿成漫画书里一个刚出场便挂了的炮灰女配后,她每天绞尽脑汁想的,就是怎么让自己活到下一集然而,想活下去,就必须跟渣男男主离婚!“陆承言,离婚吧。”“陆先生,我是认真的,绝对没有阴谋诡计。”“要不然这样?陆总,我净身出户?”“姓陆的,你到底离不离?…
  • 穿书后隔壁男主总来客串
    穿书后隔壁男主总来串
    “这本也很好看,男女主相处方式爱了” 张不喜好讨厌自己的嘴巴,老在厉慎言面前说实话。明明想夸他:你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结果一开口就成了心里话:“你左脸欠抽,右脸欠踹。”后来有人采访厉慎言:“厉总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厉慎言:“倔强美艳勇气可嘉。”“能否再具体点?”厉慎言:“对我百分百诚实,从不在我面前说谎。”“还能具体吗?”厉慎…
  • 穿书后影帝盯上我了
    穿书后影帝看上我了 小说
    “好看,吹爆o(*^▽^*)o♪” 穿书成了恶毒女配?裴喜倒了八辈子霉呀!女主是个小白莲,抢她暗恋对象,夺她所有资源,还让她身败名裂凄惨身亡!But等等!谁能告诉她,为什么她有一个全能系统?提高演技学习乐理,还能规避风险降临?完成任务还有影后大奖可以拿!咦?拿了影后咋还有个影帝跟着?系统还兴买一送一?狗仔1:影帝褚朝寒近日行…
  • 穿书后她成了恶毒女配
    穿书后我成了恶毒女配无弹窗
    “这本也是很好看ヾ(≧∪≦*)ノ〃”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书,还是穿成了恶毒女配怎么办?秦知知抱紧大boss的腿,嘤嘤嘤摔倒在男女主面前告状:“琛琛,她推我。”琛爷搂紧小女人警告帝都所有人,秦知知身体孱弱,柔弱的风一吹就倒!不能在她跟前大声说话!不能站一块污染她呼吸的空气!直到某一天众人看到她被一群绿茶欺负,正打算要上去帮忙,谁…
  • 快穿女配:反派BOSS皆男神
    反派皆女神gltxt
    “这本很久前的书,因为某些原因没有完结,但是真的真的很好看,是我的心中遗憾˃̣̣̥᷄⌓˂̣̣̥᷅” 【日更6000+,1V1,男主同一人,绝宠】“叮——女配逆袭系统启动中”苏樱穿越后才发现,每个位面都有那么个反派BOSS在等着她,并伺机欺负她、捉弄她、追求她让她欲罢不能!系统:“我看你不是挺享受的嘛,咦嘻嘻嘻~”苏樱:“你说的对,哎——前面的反派小哥别走,我有个恋爱想跟你谈谈!”鬼畜教授…
  • 穿成霸总的黑月光
    “啊!”一声尖叫声响彻整个别墅。唐落落衣衫不整的从房间里逃了出来。她惊恐的拍了拍胸脯,刚刚是怎么回事
    “也是很喜欢的书(*^ω^*)”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书)一觉醒来穿进一本总裁文,成为跟她同名同姓的女配,男主的黑月光。作为一个合格的黑月光,男主落魄时,欺他,辱他,骂他,与他退婚。男主发达时,追他,哄他,缠他,顾聿琛将唐落落逼近角落,双手撑住墙角,“落落,既然你这么喜欢我,那么我答应你的追求。…
  •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
    快穿之男神走过来
    “超级爱ヾ(^▽^*)))(◕ˇ∀ˇ◕)” 结婚前夕白薇薇被自己的白莲花妹妹害死,死前不甘心的怨念引发了虐渣攻略男神系统。“哔——宿主想要完成心愿虐渣逆袭复活,从此走向攻略的人生巅峰吗?请绑定本系统替你虐渣替你暖床替你寻找人生真爱!”为了活着回去打脸,白薇薇从此过上了会卖萌会卖惨会卖可怜会卖身的狗血生活。强势总裁对她念念不忘,腹黑皇…
  • 穿成反派大佬的亲妈
    穿成年度最佳逆袭女配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๑•॒̀ ູ॒•́๑)啦啦啦”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慕情一觉醒来,竟然穿越到了她刚看完的一本玛丽苏沙雕小说中。而且还成了书中最大反派BOSS的亲妈!看着日后只手遮天战斗力爆表,把男女主虐的死去活来的反派大BOSS,慕情捏了捏他的包子脸。才三岁的反派大BOSS“哇”的一声哭出来!累觉不爱!家有未来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