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无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的】小说书单
  • 在偏执傅少身边尽情撒野
    傅廷煜秦舒全文免费txt
    “喜欢这本书,所以看了一下下” 【互宠甜文】“还逃吗?”“不,不逃了。”他对她爱到偏执,情深入骨,无药可医。喜欢到包括她的血、体温严重到连一根头发丝都喜欢。“老婆,只许对我笑。”“老婆,你喜欢的,我都能给你弄来。”重生后秦舒眼睛雪亮,智商在线,抱着帅气多金的老公不撒手,一心护着他宠着他重生前,她被仇恨蒙蔽双眼,恨他怨他千…
  • 我的慕先生苏炸了
    我的慕先生苏炸了
    “喜欢这本书,所以看了一下下” 梦境中,她被算计差点丢了心脏!一朝醒来,发现自己有预知未来能力怎么办?当然是逆天改命!然而改掉悲惨命运的同时,秦深深也彻底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轨迹,踏入豪门,嫁给身份神秘、尊贵的男人,从此一跃成为全球公敌!婚后,慕先生疼妻如宝,嘘寒问暖,呵护备至,化身妻奴!说好的高冷呢?说好的神秘尊贵,让人敬…
  • 小狐妃,太凶萌
    小萌妃太凶了
    “喜欢这本书,所以看了一下下” 推荐醉梦新文《养貂成妃:王爷,套路深》传闻,轩阆帝国四王爷,俊美无双,功绩赫赫,得恩圣宠,当朝无两。传闻,四王爷手段凶残,杀人只在眨眼间,令人闻之丧胆!传闻,四王爷冷酷无情,从不将任何人放在眼里,然而,事实却是——“不好了四爷,火狐跟十九爷打架,将藏书阁给毁了!”“无妨,收拾收拾就好!”“…
  • 竹马草莓味
    青莓竹马小说
    “喜欢这本书,所以看了一下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南妤第一次见顾砚歌,就特别喜欢他的脸。小姑娘抓着小美人的书包带子,奶声奶气道:“漂亮姐姐,我们一起走吧!”少年时期的顾砚歌,芝兰玉树般的美人,气质干净清冽,甚至有着几分精致的单薄。一天,顾美人傲娇地拦住南妤,把她堵在墙角,在女孩不解的目光里,眉眼…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全文免费阅读笔趣
    “喜欢这本书,所以看了一下下”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故事提要——全帝都最爱演的崽,一朝穿越成了个弃妃。谁说弃妃不用侍寝的,她保证不打死他!穿过来的第一天就被翻牌,夏笙暖表示只能将后宫当成了片场。“太医,娘娘流着鼻血昏过去了!”一众人:“”“太,太医,娘娘长满红疹,面目全非了!”一众人:“”“太,太,太医,娘娘,娘娘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