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我看的书都在卡文(月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扮男装!重生!穿越!穿书!!!!里面还有狼狗病娇哦~】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我嫁给了病弱反派
    穿书后我嫁给了病
    “穿书~免费[目前]这本书很好看哦~女主软萌!有点呆!然后…男主套路深……把女主说的一愣一楞的……(好骗)但是女主不是傻白甜哦~自强创业!但是男主偏执霸道!病娇!所以女主在完成梦想的同时可能也有男主的帮助哦~嘻嘻!” 阮娇娇穿到了一本狗血玛丽苏言情小说里,成了里面人人喊打的恶毒女配。她穿过来的时候,那个阴鸷反派正盯着她,像是要将她碎尸万段。为了保命,阮娇娇果断远离反派,准备依靠自己的双手走向幸福人生。然而“夫人,傅总让你回家吃饭。”“娇娇姐,傅总说他在楼下等你。”“老板,傅总说他得了相思病,唯你可解。”…
  • 我的黑粉遍布全国
    我的黑粉遍布全国小说免费
    “穿书~免费[目前]很好看真的!我刚开始看到这本书的时候我以为不好看……因为书名的原因……一直没敢看可能我不怎么喜欢那种女主不讨喜总被人冤枉的那种小说……所以没敢看……后来没啥看了有在推荐里看到了这本书就看了……看了以后打脸了!真的很好看!女主挺逗的,很聪敏!男主也很爱女主哦~总之很甜…不虐……不然我也不会被打脸了……” 陆小宁莫名其妙穿成重生文里的女炮灰。原主虽然作天作地,人见人厌,却有一个疼她入骨的靳辞尧。靳辞尧手腕强硬,心狠手辣,却对原主宠入骨髓。“靳辞尧,我要进娱乐圈!”“”次日,陆小宁成为娱乐公司最高持股人,资源接到手软。“靳辞尧,我策划的综艺被电视台打回来了。”“”次日,电视台被送到陆小宁手中。…
  • 狂妻拽上天:帝少,高调宠!
    狂妻拽上天:帝少,高调宠!
    “这本书我超喜欢的!!!女扮男装!适合腐女哦[emot=default,52/][emot=default,52/][emot=default,52/][emot=default,45/][emot=default,45/][emot=default,45/]有兴趣的宝宝们快来入坑吧!” “我不弯,也不会弯。”京国第一帝少君煜信誓旦旦。时隔半年,“我只是喜欢钟离这个男人而已!”君煜气急败坏。嗯,真香。直到一天,钟离女扮男装的事情曝光。一度不承认是弯男,并费尽力气接受自己是弯男的君煜癫狂了,钟离吓跑了。君煜撒下天罗地网,势必将那个假小子猎捕入怀。找到她的那一刻,清冷男神终于失…
  • 嫁入豪门77天后
    嫁入豪门77天后绛美人小说
    “女主重生!!!!!!!!!甜宠搞笑!!!!刚开始女主并不知道她的老公[男主]还过着but!!!!77天后就知道了!!这个过程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呀!但是我认为那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嫁入豪门77天后,意外身亡的老公又活着回来了,还表示对她这个老婆很满意!!!云开:o((⊙﹏⊙))o重生回到十九岁,云开强势逆袭,打脸虐渣。她是原创天后,是叱咤风云的歌唱天才,她用自己的才华登顶娱乐圈巅峰。只是一不小心,招惹了一位权势滔天的大魔王。等等这大魔王居然是她那早死的老公?!!传言…
  • 少夫人每天都在闹离婚
    小说少夫人每天都在闹
    “emmmmmm这本书挺特殊的是女主重生到别人的身体里了!然后有的时候那个身体的主人会出来!也会藏到身体里(随意)但是那个人走了以后女主就不记得她做过什么[那个人重生的哦~]男主吗……不知道怎么说还行吧……我jiao dei挺好的~总之不虐嘻嘻~” 《少夫人每天都在闹离婚》故事提要——前世她的一厢情愿,换来他的狠心算计。顾想到死都不敢相信,他真的将自己当做礼物一般献给其他男人。再次醒来,她竟重生穿到了豪门小公主晏千寻身上!于是重活一世的顾想每天都作天作地,想着该如何跟渣男离婚并且让他身败名裂!·都说棠爷宠妻如命,那晏家小公主却还要闹离…
  • 校园驭兽女皇
    校园驭女术
    “[女主重生到平行世界]emmmmmmm女主:本来想当咸鱼……可是怎么在这条道上越走越远?!!!!! 欢迎收看咸鱼翻身!!!女主:“不对!!!!!!咸鱼翻身还是咸鱼!!! 我:哦对!!!emmmmm欢迎收看咸鱼不好当! 女主:嘤嘤嘤嘤嘤我太难了[戏精上身] 我:…… 男主:媳妇别哭!!!!我宠你!!!!我挣钱,你就在家好好当咸鱼吧!!!! 甜宠哦!!!” 【现代都市玄幻+甜宠文,1v1,男女主双洁】君凛重生了,穿越到一个魔兽横行的平行世界。上辈子历经大风大浪,厌倦了战斗,这一生她只想平凡度日。奈何,老天爷非要和她对着干——想当个普通人,却猝不及防,得到了最强金手指;逆天凶兽纷纷倒贴,对外凶残,却对她打滚卖萌求收留;还有某位暗夜贵公子,人前高…
  • 陆先生的小可怜
    陆先生的小可怜小说百度云
    “[女主emmmmm全是穿越!吧~]很好看!女主很“单纯”很暴力!男主很钟情!认定了就不会变绝不会有中间的狗血!很宠!很甜!” 《陆先生的小可怜》故事提要——【甜宠爽文1v1双洁】拥有特殊能力的实验体顾念念穿书了,她顶替意外死亡的同名炮灰成为了顾家二小姐。京城上流圈里人人忌惮的陆先生是个病秧子,被断言活不过二十岁,却坚强的活到了二十五岁。仅仅见了两面,他就被缠上了。“先生,又见到你了,真好!”女孩笑容甜软无害,转身…
  • 穿书后我是全能学霸
    穿书后我成为了全能学霸
    “咳咳!这本书免费的哦~但是好像快上架了……喜欢的抓紧看吧~女主可盐可萌哦~超强的呢~男主吗……傲娇!!!!!” 【甜宠】全校都知道,校草有个又娇又软的嗲精小白莲花妹妹———苏璃璃,学习不好还爱哭,一点都不上进就算了,还为爱跳湖玩殉情!堪称学渣界之耻。?没想到在水里泡了一会儿出来,就像是换了一个人。惊!小白莲花又又又考第一。爆!小白莲花喜摘全球科技大赛第一。震撼!小白莲花变心了,新目标是校霸路野。路校…
  • 穿书后我成了反派的契约兽
    穿越后成了大反派的契约shòu
    “很好看呀~女主是一只可爱的神兽!!!!!萌萌哒~男主也很宠哦~!!!!” 《穿书后我成了反派的契约兽》故事提要——【1v1宠文】意外穿书,穿成人也就算了,居然还穿成一个蛋,孵化后还成为大反派的契约兽?!!对此,唐果表示极度惊恐!大反派想吃她?我可是你的救命恩兽!大反派想把她送人?我可是你的救命恩兽!大反派嫌她太能吃?我可是你的救命恩兽!意外被一只兽救了,还契约了…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男主女主是程隽,宁晴,林思然的小说是什么
    “女主低调but帅炸天!!!!!!!!!!甜甜甜!!!!!”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