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清秋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康滴书】小说书单
  • 倾世仙妃:魔君宠妃无下限
    倾世仙妃魔君宠妃无下限txt下载
    “男女主有点慢热,很好康(σ′▽‵)′▽‵)σ” 【新作:《校园驭兽女皇》连载中~】前世,一代天女为师姐所嫉妒,被陷害与魔君有染,受刑身死;今生,她投胎为人间一个小女婴,誓要飞升成仙!法宝?本命飞剑一出,谁与争锋;丹药?丹神秘传在手,凡草也能变仙丹;绝世天才?在真仙转世面前,一切都是浮云!只是谁能告诉她,这一世,为何她真的和那个十恶不赦的…
  • 校园驭兽女皇
    校园驭shòu女神
    “很好康,前期甜,后期有点虐╭( ๐_๐)╮但很好康” 【现代都市玄幻+甜宠文,1v1,男女主双洁】君凛重生了,穿越到一个魔兽横行的平行世界。上辈子历经大风大浪,厌倦了战斗,这一生她只想平凡度日。奈何,老天爷非要和她对着干——想当个普通人,却猝不及防,得到了最强金手指;逆天凶兽纷纷倒贴,对外凶残,却对她打滚卖萌求收留;还有某位暗夜贵公子,人前高…
  • 在快穿世界做NPC的日子
    在快穿世界做 的日子网盘
    “正文无男主,番外有,女主力气大and吃货,是个高级NPC(位面中有快穿任务者)(要记住:霍东流是个帅的计量单位 😏)” 【快穿沙雕文~】你所见,你所识,皆为真实吗?滴!第一零七号高级NPC苏醒凌晓(头都不抬):哦,原来我是NPC。在别人绞尽脑汁的在快穿世界做任务的时候,凌晓悠闲的喝着咖啡撸着猫,做着诸天万界最咸鱼的NPC,没有之一本文又名《我要这NPC有何用》、《这只NPC永远无法被攻略》
  • 快穿攻略:进击吧!炮灰
    快穿攻略进击吧炮灰下载
    “无男主,女主是个霸总,位面中有其他快穿任务者(好像就一个位面有)总之好康(^_^)”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霸道女总裁余淼私底下却是个不走寻常路的网红情感咨询师。在意外绑定了一个炮灰逆袭系统之后,她就走上了一条金光闪闪的攻略路线。然而,女大佬的逆袭方式总是不太一样——系统:宿主,金大腿出现了!快去攻略啊!为什么突然谋朝篡位了?这不是后宫逆袭任务吗!…
  • 修罗女帝,万万岁!
    修罗女帝万万岁无弹窗
    “男强女强,女主一开始就很NB,是个大反派” 【纯爽文+甜宠文,1v1,女主战力无敌!】一代绝世修罗女帝,意外穿越异世!麾下妖魔三千,横扫寰宇,众生安敢不拜?一袭红衣如血,翻手镇敌,锋芒无人可挡!世人都说,女帝一生征伐,冷酷无情;高高在上,拒人千里之外。奈何,那位主宰幽冥的王,却偏偏对她念念不忘——她冷眼相对:“我为至尊女帝,逐鹿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