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埋藏在记忆深处的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言领军作】小说书单
  • 应许之日
    应许之日txt百度网盘
    “世上没有无辜的爱人,光阴从未被枉费” 辛夷坞继《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后全新暖爱力作。大龄女封澜作为一个餐馆的年轻老板娘,居然莫名其妙地喜欢上了餐馆里来路不明的服务生丁小野。殊不知在爱情的猎场里,丁小野更像猎手,喜欢鲜活的、亲手捕获的猎物。当他把她抱得那样紧,亲吻犹如暴雨降临,当无穷的火焰瞬间只余灰烬,她却浑身发抖。他不讨厌她…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
    “言语无法表达,如果一定要概括,那就是——我爱你,用我全部的智慧和生命。”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我在回忆里等你
    我在回忆里等你pdf下载
    “或厌倦到终老,或怀念到哭泣” 不堪挥霍的爱之痛:我在回忆里等你他有穷困的童年,没有为爱痴狂的勇气;她有最灿烂的笑容,没有对残酷现实的感同身受。所以他和她,有最伤感的幸福,只期待在回忆的尽头相遇。从他成为她家养子的那一天起,他只会亦步亦趋,不会有哪怕一步的逾矩,却为了她,瞒天过海,偷尝爱神无意间洒落的丝丝甘甜,就算饮鸩止…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房分你一半版权
    “我们都活成了我们当初梦想中的样子。 我们都还没忘记彼此。”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晨昏
    晨昏辛夷坞完整txt
    “夜航鸟不停地飞啊飞啊飞,心中的岛屿就在那里,却不敢停下。” 晨昏-辛夷坞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国家下载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