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m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重生】小说书单
  • 重生九零神医福妻
    重生九零神医异能妻
    “重生女强,女主空间金手指非常好非常大越给力” 傅盈盈临死之前,才知道妈妈的命,她的眼睛,都是被继母“偷去了”,想要反抗报复,却坠楼身亡。重生之后,傅盈盈身有异能,刚要报仇,发现仇家一个个像是霉运附体一般,一个个病的病,伤的伤,死的死······傅盈盈推开面前的俊美男子白宜修:起开,不要多管闲事!白宜修:不是多管闲事,我是在报恩傅盈盈眼…
  • 重生影后有空间
    重生弃后有空间
    “重生女强,女主没事搞搞事虐虐渣撒撒狗粮” 【1V1双洁,系统空间,爽宠文】原书名《重生影后有空间》前世身为古医门掌门,遭背叛被逼自曝,意外带着系统空间重生,开启学霸外挂人生,进军娱乐圈成影后,横扫医学界成神医无论前世还是现在却都不小心招惹了冷酷无情的集团大少厉灏澜前世厉少傲娇闷骚,生生错过了她。这一世再遇,帝少化身妻奴,实力宠妻,…
  • 重生九零逆袭娇妻
    重生九零逆袭娇妻全文免费阅读逆
    “重生女主有金手指,一家有四个是重生一个穿越” 重生归来,母亲没有自杀,大姐还没被嫁给傻子跳楼,二姐三姐也都安好,一切都还来得及,带着一双可以透视一切的锦鲤眸,简安然重新开启逆袭模式。那个谁,我不是消防员,我就是知道怎么逃生安全。那个谁,我不是法医,我就是可以让死人开口说话。那个谁,你不是我的菜,陆遇斜睨,没关系,你就是我的那盘菜作者坑…
  • 炮灰女主在线逆袭
    炮灰女主在线逆袭全文免费阅读
    “重生,报复,穿越者是白莲花作天作地作自己,重生穿越是堂姐妹” 【重生1v1宠文+虐渣+锦鲤空间】她本是女主,却沦为史上最惨的女配!重生前,她到死都不知道自己是一本书的女主,也不知道穿越而来的女配带着系统夺走了本该属于她的一切,害得她家破人亡。重活一世,一睁眼,她福运逆天,运气爆表,左手锦鲤运,右手有空间。她逆天改命,发家致富考大学,摇身一变成学霸。顺…
  • 农女有田超给力
    小说《农女有田超给力》TXT下载
    “穿越,女强,虐渣女主有金手指” 穿成农家好吃懒做,丑胖自私的反派小姑子,住的差,吃不饱,声名狼藉,白瑾梨表示压力很大。还好极品亲娘宠她,包子哥嫂听她话,侄子侄女拿她当老大,又有空间在手,发家致富,改变自己,和谐全家妥妥的,只是这个刚出现就险些被她害了的男人为何看着怪怪的,一开始想杀她,后来天天想跟她在一起?重生后的林沉渊…
  • 穿成萌宝的团宠日常
    穿越成萌宝的团宠日常下载
    “胎穿,好看又搞笑,没事搞搞事,虐虐渣” 【萌宝+傲娇】钱静瑜一觉醒来,就变成一个不会说话的小宝宝。她一脸懵逼的望着铜黄镜里的那个女宝宝。内心大喊一句,“卧槽!!”不是吧?她怎么变成奶娃子了?只见那镜中的女宝宝,小脸颊肉嘟嘟,小肚子圆鼓鼓。头发上扎了个小揪揪,张嘴就是“哒哒哒”的婴语??钱静瑜对此欲哭无泪,张嘴要哭,她娘余氏就心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