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何不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同人小说,那些小粮草们】小说书单
  • 从斗罗开始打卡
    从斗罗开始打卡
    “龙傲天流吧,基本上开局就比唐三强,关键主角是钢铁直男,可能是后宫” 穿越斗罗大陆,本想咸鱼一生的王枫,却意外开启打卡辅助系统!“叮,斗罗大陆剧情正式开启,宿主打卡成功,恭喜获得:流星泪!”同时,在系统的帮助下,王枫开始获得各式各样的强大武魂。有强攻系武魂,开天盘古斧!超越昊天锤的强大神秘器武魂!有辅助系武魂,神秘混沌青莲!化各种形态,集全系辅助于一,可攻可…
  • 泰坦与龙之王
    龙与泰坦之王txt
    “也是龙傲天流,金龙娘,泰坦爸,一路走来基本上都顺风顺水,后面稍微有点拖沓。作者现在生病,大家支持正版呀” 泰坦,与最古老的神袛一同诞生的近神生物。龙,雄踞无数世界食物链顶端的强大掠食者。继承了泰坦与金龙血脉的穆瑞亚,端坐于王座之上。红龙,蓝龙,绿龙青铜龙,赤铜龙,黄铜龙紫晶龙,水晶龙,翡翠龙,众多巨龙匍匐在王座之下。云巨人,雾巨人,石巨人,霜巨人风暴巨人,山岭巨人,潮汐巨人无数的巨人向王座跪拜…
  • 霍格沃茨的渡鸦之爪
    某魔法的霍格沃茨 倾鸦
    “一个伏地魔式的主角,当然,没有伏地魔那么丑。作为麻瓜来讲,算是一个正面领袖式的人物。就是开局贼惨,穿越之前先绿了一波” “新书《霍格沃茨的最强之獾》已经发布!欢迎支持!!!”麦克看着眼前的白色大理石坟墓,手里抚摸着那根接骨木魔杖。少顷,麦克才面无表情的仰起头,说道:“开始吧...
  • 哈利波特之炼金术师
    在霍格沃茨读书
    “除了更新慢,讲到主题慢,其实是本不错的哈利波特同人。挺像是学霸类哈利波特同人” 书原名叫《哈利波特之炼金术师》艾伯特从没什么大志向,一直认为自己是一条咸鱼,重生还开启面板金手指,这是妥妥的要成为人生赢家。正当艾伯特计划做一条有目标的咸鱼时,猫头鹰送来了霍格沃茨的邀请函,他这才发现原来自己是穿越到哈利波特的小说世界里。现在,艾伯特正考虑该怎么在魔法界里做条有梦想的咸鱼。…
  • 霍格沃茨的毒鸡蛋
    霍格沃茨的毒jī蛋txt下载
    “主角的身世很有意思,实力很强,没过多久就收拾了伏地魔。不用苟这一点我是特别喜欢的。” 艾格·莫里瑟斯。译名:毒鸡蛋。上一世病重在床的逗逼小青年重生在了记忆中哈利波特故事里的世界。对于即将到来的黑暗以及诡异莫测的魔法世界,艾格如同一条脱了缰的野狗一般四处放毒。作者:你为什么不按剧情走?艾格:剧情?剧情关我毛事?我要快乐!伏地魔:你很有天赋,我准许你成为我的仆人!艾格:跟班不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