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想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各样的都有哦⊙∀⊙!而且都特别好看!!!】小说书单
  • 温少你老婆又作死了
    小说《温少你老pó又作死了》TXT百度云
    “Emmmm,这本书有点虐,只是"一点点"哦,除了开头虐,虐是有原因的,后面男主对女主特别特别好,对其他女的骚扰自动屏蔽,不是那种被女配一点小计谋就能骗到的男主哦,霸道还有点偏执,对女主的爱还有些小心翼翼和卑微 Ps:玻璃心,逻辑党误入,前面挺虐的,后面女主的一些做法不懂看起来会有些作,(不是真作)” 第一次见面,是在一家小酒吧。友人推了一下他的手臂,笑得有些荡漾:像姜酒这样的女人,就应该养在花瓶里,时刻观赏,随时把玩。那个时候她似乎喝醉了,被友人撺掇着上了舞池跳了一段舞。他撑着脸,漫不经心的在光怪陆离的光影下看着那个风情万种的女人。姜酒。名字够辣。身材。也够辣。榕城温小少爷,身患恶疾,…
  • 快穿黑化:病娇男神,甜炸了
    快穿之男神甜炸了同类小说
    “这是我第一次追在很久的快穿,是病娇型的,我特别喜欢看病娇!!!这本书不是那种写着本病娇但内容看不出是病娇,也不是那种动不动就黑化特别特别严重的,我也说不清,但特别好看!!!喜欢病娇快穿什么的强烈推介你们看!!不好看不要钱哦!” (1v1)“冉冉,你看不到,我抱你下去。”温柔深情的总裁将她公主抱了起来。冉慕寻:呵呵,我的眼睛就是你弄瞎的“宝贝,吃完早点睡。”强悍的末世基地首领宠溺地捧上精致美食。冉慕寻:你是打算把我喂肥了吃,还是打算咬我一口把我也变成丧尸??“冉小姐,对一下戏?”高冷淡漠的影帝半夜主动敲响她的房门。…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大结局
    “这本书挺虐的,后面很甜!是叶子的作品哦,男主超爱女主,爱的小心翼翼,为了和女主在一起不惜用自己哥哥的身份去冒充 最难忘的是结局,男主完成了女主的愿望,念着女主的名字去天堂找女主,看的时候一定要准备好纸 摘抄: 他终于娶了他深爱的女孩,以她喜欢的男人的名义 你的名字里有我的姓氏 在大千世界里,有一个人瞒着全世界在爱你 生命里本该一片荒芜寸草不生,和她结婚后,奇迹般万物生长 最美不过余生是她的,最坏不过余生记忆里是她 你给她的不公,我用命来换!”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我的房分你一半
    一半的我下载
    “这本书也是叶子的作品,炒鸡好看!!!强烈推介啊啊啊啊啊啊!!!不虐,不虐,不虐,重要的话说三遍!! 摘抄: 我们都活成了我们当初梦想中的样子,我们都还没忘记彼此 我爱的你,是站在银河之上的你 这一世,我错过了浮生若梦,只为遇见你,你是上苍的恩赐,我是你人生中的劫”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厉少我等着继承你的遗产
    厉少等着我继承你的遗产孤木双
    “这本书特别搞笑,女主就一逗比,强烈推荐!!!” 为了恰饭的初迢接了一桩单子,成为即将死去的厉家大少的冲喜未婚妻。不仅能够得到丰厚报酬,还有机会继承庞大遗产。大佬初欣然接受,却没想到厉家大少能够听见她的心声——厉司丞在家人的要求下有了一个未婚妻该未婚妻每天都会对着他,含情脉脉,泪眼婆娑的说:“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是鱼,你就是水,离开…
  • 连少的病美人
    连少的病美人下载txt百度云
    “这本书是病娇,男主是病娇,看的时候挺压抑的,女主是软萌萌的叭,男主占有欲强,我感觉不虐” 关于连少的病美人:连凰,町城里,最尊贵的连家唯一继承人。传闻,此人阴柔,邪魅,霸道,狠戾。他跺跺脚,町城抖三抖。所有人听听他的名字,都惊怕,恐惧。也只有乐荼知道。连凰,比传闻中,更恐怖。他在她耳边低语呢喃:“荼荼,我给你买好了坟墓,生同衾死同穴。”
  • 霍夫人是个小哭包
    霍夫人是个小哭包潇湘
    “女主看似软萌实则暴力小妹,简单说精钢芭比,男主特宠女主,是甜宠文哦~”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专宠双洁+暴力型小哭包女主)奉城宋家有对姐妹花,前者福运加身,容色双绝。后者空有美貌,是个整天喜欢哭哭啼啼的丧门星。宋窈窈醒来发现她穿进了那本跟她同名同姓的小说里,不幸的是,她是女配。女主人美心善,父母宠爱,听说她还要自己的未婚夫?宋窈窈表示:…
  • 蔺先生,一往情深
    蔺先生一往情深txt免费下载
    “Emmmm,这本前面挺虐的,男主很爱女主的,女主因为去找男主应某种原因导致耳朵听力不好,残疾了,男主还是不离不弃,挺好看的” 曾有记者举着话筒追问C市首富蔺先生:“您在商界成就无数,时至今日,若论最感欣慰的,是什么?”被众人簇拥,清俊尊贵的男子顿步,平日冷冽的眸难得微染温色,回答:“失而复得。”人人都说她死了,蔺先生心里有一个名字,别人不能提。他走她走过的路,吃她喜欢吃的食物,人前风光无限,内心晦暗成疾。情天眉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