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ベ断桥烟雨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书单】小说书单
  • 奥特曼格斗进化
    奥特曼格斗进化下载
    “从雷欧奥特曼开始,带着破碎的进化仪,以人类之躯寻求超进化之路的奇妙旅程。雷欧、迪迦、赛罗、梦比优斯、奈克瑟斯、戴拿、盖亚、高斯……凝结无限羁绊,穿梭在生与死边缘,见证宇宙希望之光!” 穿越重生到雷欧奥特曼平行世界,可是主角雷欧却不见了,夏龙欲哭无泪,怎么办?只能自己拯救世界了!坑爹,金手指还是个似乎不太靠谱的奥特曼进化系统“下一步去哪里?”“已锁定迪迦世界,请确认传送,再次声明,系统只负责传送”人类之躯寻求进化之路的奇妙旅程,穿梭在生与死边缘,见证那希望之光!无论身处何…
  • 奥特曼战记
    奥特曼战记全文
    “光芒与黑暗的交锋从未停止,得到诺亚之光的星夜为打败扎基在无穷的宇宙中穿梭在无尽的宇宙中进行着无休止的战斗而一步步成长着。 传说中的大宇宙之光、宇宙的保护者光之国,无尽的次元宇宙中还有很多的未知和冒险等待星夜.” 新书《迪迦的传说》,求收藏、推荐、点击VIP群:931464421,三本书任意一本粉丝值达到两千,截图找管理入群。(书友群号:306690956,欢迎加入吐槽,催更。)光芒与黑暗的交锋从未停止,得到诺亚之光的星夜为打败扎基在无穷的宇宙中穿梭在无尽的宇宙中进行着无休止的战斗而一步步成长着。传…
  • 武动乾坤
    男主女主是林啸,雷力,林宏的小说是什么
    “修炼一途,乃窃阴阳,夺造化,转涅盘,握生死,掌轮回。 武之极,破苍穹,动乾坤!” 讲述了,大炎皇朝天都郡炎城青阳镇,一个落魄的林氏子弟林动,在山洞间偶然捡到一块神秘的石符,从此林动的命运开始改变!窃阴阳,夺造化,转涅槃,握生死,掌轮回。武之极,破苍穹,动乾坤!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
  • 择天记
    择天记全本txt下载精校版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要强求。这是一个长生果的故事。” 因为某些原因,这篇后记写的非常散而且短,提前向您报告一下。1,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要强求,是择天记这个故事想要写的东西。这个故事最开始准备写真龙真凤真人,但因为担心秋山君写的太好,所以一直在强行减他的戏份。同时这个故事也说的是一个离字,不管是离宫还是离山。这个故事当然也是谢谢你不客气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