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夏末逐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缕古风,跨越千年】小说书单
  • 与王爷为邻
    与王爷为邻相似的小说
    “暖文宅斗精品之作,一本吸引人的书,能让人逐章看到爽!” 简介:生活在中医世家的苏青青,绝对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也会赶时髦,穿越到了古代。家里一清二白,爹娘、哥哥善良,爷爷老实巴交,大伯残疾,大伯母是个药罐子,一大家生活的重担都压在了爹娘两个人身上。算了,看在这么多人疼爱她一个人的份上,她既来之则安之,主动从爹娘手里接过养家糊口的差事吧。可是为什么…
  • 妾本尊
    宇文司空《妾本尊》
    “将门虎女重生复仇的故事,有些不一样的爽文” 前世,她十六岁随父亲征战,本是一个自由潇洒的女将,战功赫赫,前途无量,却因继母的步步陷害折了双腿,代替异母妹妹入宫为妃,困于红墙绿瓦。同日红装,妹妹,却嫁给了那个让万人敬仰的摄政王。任宫中一潭深不见底的算计将她卷入,最终惨死在龙榻之上。“若一切从头再来,我定要让欺辱我的人血债血偿。”再次睁…
  • 逆天七王妃
    逆天七王妃txt全集下载
    “有些逗比的穿越文,文风细腻,对爱情的诠释更是犹如小女子心中的思绪” 大姐大一朝穿越,飞扬跋扈专治小妾。收点小弟调戏王爷,记住,正房就是指:王府之中,我就是大姐。
  • 余生渡红尘
    慕云风洛洛《余生渡红尘》
    “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把大爱诠释的淋漓尽致,用心之作方能诠释一二。” emsp;emsp;《本文纯属虚构,请勿模仿,勿当真。》emsp;emsp;逆天改命,无缘无分,不过一场虚华。emsp;emsp;尘埃落定,破镜重圆,皆成烟消云散。emsp;emsp;她医毒双绝,儒雅风流傲骨梅,独来独往独自居。emsp;emsp;为她生,为她死,甚至为她放弃自己的命,她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