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幽蓝妖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小说书单
  • 今天又是什么小可爱
    今天是只小可爱
    “我看着不错,看你们喜不喜欢。 这只是方便我找文” 《今天又是什么小可爱》故事提要——生存游戏场——诸神黄昏,据说是地狱级的恐怖,但众参赛者看着眼前的软萌小可爱:“好像画风哪里不太对”小可爱每天都在期待自己可以变成高贵冷艳的凤凰、或者妖气四溢的九尾狐,但是她半兽化成了小兔叽,小仓鼠,小猫咪,小麻雀,小脑斧,小金鱼,小熊猫每天都是不一样小可爱…
  • 我成了生存游戏中的Bug
    我成了生存游戏中的bug苏白瑾
    “我看着不错,看你们喜不喜欢。 这只是方便我找文” 排雷:养成系,成长文女主前期超级弱(重点),不是开局就毁天灭地的大佬!当然后期会成长。啊,对,女主的性格也不是可爱类型!她——独立,自主,朋友不多,真心一个就够,有些冷清?(嗐,这个不太好描述)进入各个游戏世界,然后完成系统发布的任务。——神秘的绝命孤岛七日噩梦校园全球变暖预警封闭的古老乡…
  •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txt下载书包网
    “我看着不错,看你们喜不喜欢。 这只是方便我找文” 莫名的海港里存在着未知危险,大量的集装箱散发出莫名的恶臭,突发疾病的船员开始疯狂攻击他人,凭空出现的文字告诉符安安这是一个求生游戏。符安安以为这只是一场梦,醒来不会很感动。直到游戏告诉她:不遵守游戏规则会死,没有在游戏里活过三十天也会死未知危险的游轮;令人窒息的孤岛;迷雾之中的生物;吞没一…
  • 贵妃娘娘的咸鱼人设又崩了
    男主女主是墨衍,粉桃,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我看着不错,看你们喜不喜欢。 这只是方便我找文” 玉夭穿书了,成了书中作天作地,最终作死皇帝,作死自己的祸国妖妃。为了避开惨死的下场,玉夭决定披着小马甲猥琐发育,只为做一个合格的咸鱼,避开男女主的锋芒。宫中一道圣旨从天而降,玉夭成了新晋的贵妃娘娘。什么宫斗?什么争宠?不好意思,本宫只想做一个合格的咸鱼,熬死皇帝,做太妃。传闻中,北金国的皇…
  • 我在全息游戏中锦鲤出圈
    在全息游戏里靠锦鲤出圈
    “我看着不错,看你们喜不喜欢。 这只是方便我找文” 新书【穿成疯批男主的白月光替身】已连载,求支持!灵契是一款风靡全球的全息游戏。在这个世界里,强者为尊,魔兽横行,帝国还不养闲人。当周围人都在玩这款游戏时,莘里总算拿到了帝国补贴的体恤金和游戏仓,摩拳擦掌的进入了灵契中。呼风唤雨,逍遥自在...直到帝国来人突然找上门,要给她发配养父母。养父母…
  • 满级大佬从游戏开始
    满级大佬从游戏开始鹿君影
    “我看着不错,看你们喜不喜欢。 这只是方便我找文” 一句话简介:两位失忆大佬在游戏里大展身手。主神游戏,可以说是全体参赛者们的噩梦。但这场噩梦,对于某两位参赛者来说,不值一提。他们便是——游戏元老级大神雷鸣,以及预赛满分初级新人夜晚。两个人不断触碰游戏底线,但每次都能毫发无伤的拿到积分。每当通关后,夜晚便开始说:我只想对系统说几句话,游戏内…
  • 我靠抽卡在逃生游戏封神
    我在逃生游戏靠抽卡封神
    “我看着不错,看你们喜不喜欢。 这只是方便我找文” 方牧歌在8号赛道醒来,参与进一场诡异的生死赛跑。跑慢一步便会被身后紧追的凶恶狼狗撕碎;跑错一步更会踏入虚空摔成烂泥;若未在规定时间跑到终点,则会面临更加残忍的死亡。当方牧歌成为这场生死赛跑唯一的胜利者后,她发现类似的逃生游戏还有无数个:密林深处神秘的伐木场,让人战栗不止的童话镇,无数尸骨堆…
  • 在生存游戏里当bug
    我在生存游戏里当bug
    “我看着不错,看你们喜不喜欢。 这只是方便我找文” 【双强,女主前期弱,成长型,1v1,双人互动甜。】她本是个混吃等死的打工人,一朝被倒霉系统绑定,困在了平行时空。男主强大,冒险者各个身怀绝技,只有她,拿着一把小铲子左拍拍右拍拍倒霉的系统想她死。偏偏她成长迅速,每个任务都有她的切入点,制服变态,寻找死亡之钥,获得成长型空间,眼看就要拿下男主…
  • 大佬们的白月光替身我不当了
    大佬们的白月光替身小说
    “我看着不错,看你们喜不喜欢。 这只是方便我找文” 含笑为了攒够回家的路费成为了一本万人迷小说里的白月光替身。原主是个标准的替身女配,男主们让她给女主当替身,给女主捐肾,给女主让路,她都同意。后来原主受不了黑化了,却被男主们联手对付落了个被毁容,惨死街头的结局。含笑的任务是走完原剧情,达成虐文成就,然而在江煜的印象里,含笑只是他找来的替代品…
  • 在惊悚游戏撩最牛的NPC
    小说《在惊悚游戏撩最牛的NPC》TXT百度云
    “我看着不错,看你们喜不喜欢。 这只是方便我找文” 简介:当求生游戏发出邀请函,其他人避之不及。唯独她深感愉悦,兴奋地跳入深渊!欢迎来到深渊游戏!获胜规则如下:1.完成监管者指派的任务,活下来。2.杀死监管者!任务失败,坠入深渊,死亡!第一个任务:解剖丧尸兔子。其他人犹犹豫豫总觉得残忍可怕,深渊游戏一姐,冷酷无情,手起刀落,三秒完成任务。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