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扣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只是推荐一些我觉得比较好看的书,不喜勿喷。】小说书单
  • 重生最狂女学生
    重生最狂女学生笔下文学
    “女主重生为夜云溪,带领家族冲入帝国之剑,在途中顺便把帝国之剑首位家族的继承人给拿下了。”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大,一大波桃花值正向您袭来,请接收!!”桃花值?什么鬼?!某“桃花”邪魅一笑,将人死…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补ròu
    “这是我觉得最好看的一本娱乐圈文,女主女扮男装进入娱乐圈。女主有特殊血脉,有系统,进入男主的特殊部队。(有玄幻,最后拯救世界)”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落秋中文
    “女主因为替哥哥完成电竞梦想,女扮男装重入电竞圈,进入男主的电竞战队,然后把男主掰弯的故事(女主是大佬,曾经入过电竞圈。)”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落秋中文
    “(现代文,重生,女扮男装,废柴流,电竞) 女主前世是一个黑客少主,重生为废物少爷,因黑客技术跟男主结缘,进入电竞战队……然后取得全国冠军的故事。女主前世小时候跟男主认识,只是因为某些原因不得继续,前世死之前男主还背下了关于女主的心理暗示。(中间有部队,女主把男主绑回家,男主失去记忆等情节。)”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师网页阅读
    “女主穿越,从一开头不小心惹到了男主,从相爱相杀到互相依赖。男主强大,是高层界面的人,但天生体质上有问题,好像是活不过25。(女主是低层界面的人)内容包括炼丹,铭文,瞳术师等多重身份,那你们就自己去发现吧。”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
    天下无双王妃太器张全文免费阅读
    “第一本觉得好看的古装穿越,内容包括炼丹,神宠,神器……分为三界面。主要的情节是女主凌无双穿越到一个低等界面,一步一步修炼到此界面最高境界,被男主楼君邪带到最上位界面,因为意外掉落到另一界面,凭自己的努力再回上层界面,意外发现还有隐世家族,顺便找到了爸妈……后面的我忘了,中间还有一个儿子(不是亲生的,是远古神兽)” ()()当暗夜组织领袖,金榜第一杀手之魂,附于一废物花痴之体,现有的格局,将发生怎样的逆转?欺负我是吧?十倍欺负回去!和我来明的?直接打得你满地找牙!生活不能自理。跟我玩儿阴的?阴得你衣服裤子都穿不稳。驭万兽,练灵丹,制神器,傲世苍穹,凤凌异世,这一切对于她来说,太过于简单。【宠文一对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