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小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打发时间还可以的书,欢迎朋友们一起去看看!】小说书单
  • 直播:我能看见过去与未来
    直播 我能看见过去和未来
    “新书,感觉还行!可以试读” 沈飞穿越平行世界,绑定了直播系统。能让他在直播的时候,看到连麦水友的过去与未来。并且将他们未来往好的方向引导,就能获得奖励。刚开播,沈飞便说哭了一位女主播,让她从此发愤图强,积极向上。一次,有一逃犯来到直播间与沈飞连麦。沈飞:“我拷,刑啊,大哥你早点自首吧,或许还能少判几年。”才刚讲,视频…
  • 武动乾坤
    小说《武动乾坤》TXT下载
    “金典就是金典不接受反驳![emot=default,14/]” 讲述了,大炎皇朝天都郡炎城青阳镇,一个落魄的林氏子弟林动,在山洞间偶然捡到一块神秘的石符,从此林动的命运开始改变!窃阴阳,夺造化,转涅槃,握生死,掌轮回。武之极,破苍穹,动乾坤!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
  • 乾坤剑神
    乾坤剑神txt全文下载
    “个人在追的书,值得一看![emot=default,14/]” 进入黑月遗址之前,景言掌握的本源道则数量,不过区区几十条而已。然,当时景言便能在界碑世界强势诛杀尹红战神。尹红战神,被称为混元第一战神!三十余年时间过去,景言掌握的本源道则,数量达到接近三百条之多。如今的景言,在实力上,自是比三十年前强大得多。“或许,是时候找红叶帝国与红叶大帝算账了。”景…
  • 联盟之佣兵系统
    联盟佣兵系统 小说
    “个人爱好!书荒可以试看![emot=default,14/]” s5,被称之为lpl最有希望夺冠的一年。是外援横行的一年。是skt拿到冠军最轻松的一年。是uzi出道后首次未能进入到s赛的一年。是lpl最耻辱的一年!李牧偶得佣兵系统,他誓要改变这一切!关注作者"ngshu566"微信公众号,继续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