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天堂里的魔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污者入内】小说书单
  • 国民男神爱上我
    国民男神爱上我评价
    “” 男神说,你是我穆凉的妻子,A市你可以横着走。男神说,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护你周全。等她爱上男神,想要结婚,男神说,我的本意是照顾她,爱护她,珍惜她,让她无忧无虑过一辈子,可是,我没想过和她相爱,共度一生。乔夏怒!!你特么什么狗屁男神,渣男!!男神说,好吧,既然你想结婚,我就委屈一点娶了你…
  • 十五年等待候鸟
    十五年等待候鸟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 十三岁的黎璃在进入初中的第一天就注意到了这个帅气且玩世不恭的少年裴尚轩,他像一缕阳光温暖了黎璃的生活。这对相貌平凡的女生与外表英俊的男生,品学兼优的女生与成绩倒数的男生之间注定不会是令人羡慕的佳偶天成。在接下来的十五年里,黎璃是裴尚轩生活里唯一不变的挚友,在他失恋的时候,失意的时候,甚至是…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顾漫小说免费阅读
    “”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总裁大人,别太坏
    总裁大人别太坏小说全集
    “” 初次见面,他摸了她的小兔子,十年后再见,他将她吃干抹净!一吃上瘾,二吃知味,第三次直接将她拽进了民政局。婚礼上,司仪问:“司先生最大的优点是什么?”她看着司墨似笑非笑的表情,急忙大声喊道:“我老公最..一次又一次的索要啊到底了丫头你好甜军少大人,体力好乖,过来人家还想要总裁发现避孕药暴怒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