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uogiq.cn
【涅·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火影海贼死神同人书】小说书单
  • 海贼之最强附身
    海贼王之最强附身
    “正在看,写的很不错,推荐榜成绩也可以。海贼同人文,主角的海贼王罗杰的弟弟,可以召唤任何猛人获得他的能力来提升自己这个设定很6。值得一看。” 穿越海贼世界,居然成为了罗杰的弟弟。无法想象五十多岁的罗杰,居然还会有一个十几岁的弟弟。但是哥哥成为海贼王,弟弟却毫无才能。好在十六岁的时候,他居然发现自己身上带着一个附身系统。附身叶问,获得宗师心境,附身盖聂,获得百步飞剑,附身李逍遥,获得蜀山剑法。只能附身这些?那你就错了!佩恩,鼬,黑…
  • 最终猎杀
    最终猎杀
    “这个书可以,我正在看。” 重生新时代,拥有万法之书,解封书页,获得diànyǐng、动漫、游戏中的各种能力!“我市警备总署,在上层区铁十字大道查处的邪教案件,今日开庭审理。十七名黑巫师被判处死刑立即执行,同时被判处死刑的,还有九名吸血鬼。”听到老旧收音机里的声音,李维擦拭着手中的短刀和shǒuqiāng,走上了一条…
  • 火影之活久见
    火影之活久见 txt
    “作者李四羊,他当天每更新一章就叫李X羊,最近他一直都是李二羊[emot=default,21/]这本书主人公很无耻,是个从战国年代活到剧情开始的老不羞,书的文笔很轻松。” 穿越火影世界,重生漩涡一族,获得属性系统,天赋背景俱佳,漩涡正彦表示很满意。“但是,火影战国是什么鬼?到了木叶建立,我大概得70岁?”直到有一天,正彦发现了系统的另一种打开方式,他真正的越活越年轻了。“我是要活到全剧终的男人!”(以上简介看看就好,其实就是一个老不死的老逗比的作死的日常生活…
  • 忍者招募大师
    忍者招募大师九尾中
    “很有力量的一本新书,在推荐榜上成绩很不错,主人公是主角的同胞哥哥,通过与世界人物产生交集获得碎片招募忍着,提升自己查克拉总量,写的很好,火影迷值得一看。[emot=default,80/]” 穿越火影成了鸣人的大哥,作为一个“有弟有房,父母双亡”的穿越者,张淼感觉压力山大,幸好他有忍者招募系统!打败对方或者获取对方的认可,都能得到对方的忍者碎片,只要收集齐了对应忍者的碎片,就能招募忍者,不管普通忍者,还是精英忍者,甚至连赫赫有名的血继限界强者全都可以招募!更重要的是,招募忍者还…
  • 超级卡牌系统
    男主女主是伊安,艾斯,古伊娜的小说是什么
    “我前后往回看了三四次,主角依安是索隆的师兄,在获得卡牌系统后下海…啊不对,出海,当改为猎人挣钱养系统,结果干了天龙人解放了一帮奴隶,被迫成立了猎龙人海贼团,开始了大冒险,我个人很喜欢他和熊叔的剧情,还有他获得死神里十刃乌鲁齐奥拉的黑翼大魔干翻大妈的剧情,向喜欢海贼和死神的朋友强烈推荐![emot=default,05/]” 再次见到熊叔那狂放的波浪卷发,伊安只觉得亲切无比。反倒是黄猿和战桃丸两人,脸色却是阴晴不定的。原本以为在四个和平主义者的包围下,草帽海贼团是无论如何逃不出去的,然而巴索罗缪熊的出现,却瞬间打乱了黄猿的部署。“我需要一个合理的解释!”看着巴索罗缪熊在拍飞了那些和平主义者后,黄猿忍不住歪着头对…
  • 火影之最强卡卡西
    火影之最强卡卡西博看
    “喜欢火影的盆友,这是一个剧情脉络很严谨的书,写出了不一样的卡卡西,很不错。” 九尾之夜,来自现世的灵魂与卡卡西的灵魂相互融合,一个全新的旗木卡卡西诞生了!蓝少?不是问题,总会多的,写轮眼限制?不是问题,进阶轮回眼不是梦想。最终的卡卡西便是最强的忍者!正版书友群:555050388
  • 神级剑魂系统
    神级剑魂系统txt免费下载
    “嗯,一把受了崩玉影响的斩魄刀,到了海贼世界,然后随着主角观光了火影世界,最后回到了死神世界。随着斩魄刀的能力不断开发,主角获得在越来越多的其他斩魄刀能力,刀名千幻。已经完结,值得一看。” 森罗万象,皆为灰烬,流刃若火!穿越到海贼世界,大海贼时代十一年的罗亚,得到了一个能够无限强化,抽取各种技能的剑魂系统。流刃若火,镜花水月,月牙天冲,千本樱“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被烧死。”罗亚看着眼前的赤犬,很认真的说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剑魂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火影之恶魔法则
    火影之恶魔法则笔趣
    “恶魔果实在火影世界的故事。已完结。主角怼害死自己孤儿院院长的团藏那段看得很爽的。[emot=default,80/]” 我叫药师羽,穿越到了火影世界没有血继限界也没有主角光环,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没想到意外觉醒了体内的恶魔不但得到了线线果实的能力,而且打造的人傀儡也拥有恶魔果实的能力好吧,事情开始变得有趣起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恶魔法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火影之…
  • 火影之最强震遁
    火影之最强震遁epub
    “已完结,剑魂系统的作者的老书,写的也不错。” 海贼王世界的震震果实,在火影世界变成了可以震碎一切的震遁血继限界!尘遁木遁?须佐能乎?全部一拳震碎!“当力量达到极致,没有什么是一拳无法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拳。”风盟2群:580391329风盟VIP群:551636011(需验证2000粉丝值)作者自定义标签:孤儿练功流轻松
随机推荐